這樣吃法可以嗎? - 美體

Table of Contents

我是否已經詳讀全部置底文:是

基本資料

性別:女

年齡:25

身高:163

體重:56-58徘徊

BMI:21.4

基礎代謝率:1378大卡

體脂率:沒量

參考照片:無

三餐內容

早餐:基本一定會有一杯大溫無糖豆漿
主食:飯糰蛋(不加菜圃和油條)或饅頭肉鬆蛋或蛋餅+肉片(皮是店家自己做的)
水果:香蕉1-2根或柳丁1-2顆
我會先吃水果,再吃早餐

午餐:如果早餐吃飯糰蛋通常會留一半,午餐會繼續吃或是7-11關東煮
或是麵攤的貢丸湯冬粉+燙青菜(不一定會吃)
水果跟早餐一樣

晚餐:回家吃,通常會先喝湯,在吃菜,最後白飯可能會吃也可能不會吃
有吃白飯的話大約是5口的量(只吃白飯)

其他:通常下午會吃一盒水果(EX:小蘋果2顆+芭樂1顆(去籽)or2顆柳丁)
每天都會喝溫開水400cc的保溫杯約4-5杯
偶爾會吃個小零食(餅乾或是科學麵或1-2顆巧克力)

日常作息時間:基本為11點-12點間睡覺(有時候會看電視看到一半睡著大約9-10點)
早上7點起床

生活型態:上班族幾乎都坐著,有時下午會起來勞動1-2個小時

減肥方式:目前運動主要為快走30-40分鐘
約5-600公尺的公園走,每天增加一圈,目前8圈
但必須沒下雨才能進行
睡前50個仰臥起坐+50下腹部運動+空中腳踏車約200下

問題陳述:(請將您主要的疑問陳述於此)
1、 想問目前樣的進食量哪部分需要做更改?
我知道青菜和水分太少,但要特地吃青菜時在有點困難
畢竟麵攤不是每天都會去,而且晚一點去燙青菜就賣完了
家裡也不一定每天都會煮我喜歡吃的綠色蔬菜(對於綠色蔬菜有特定喜歡吃的)
2、運動量需要增加嗎?有無推薦下雨天在家可以做的運動
之前鄭多燕跳了兩個禮拜就沒跳了
謝謝

--

All Comments

George avatarGeorge2011-12-06
不要空中腳踏車啊~ 雨天就在家跳有氧或者買跑步機跟腳踏車囉
Erin avatarErin2011-12-06
有時間做空中腳踏車 不如早點睡吧
Hedda avatarHedda2011-12-11
關東煮跟貢丸都是加工品,就算熱量不高,營養份也不夠。
Emma avatarEmma2011-12-12
既然你這麼在意熱量,那就更應該在意營養。
Poppy avatarPoppy2011-12-13
沒營養減肥多傷身啊,這版的人也都愛說:餓瘦的人不會有好
下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