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體遙遙塑....有人用過嗎??? - 美體Olive · 2012-02-26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雖然有很克制的控制飲食 但是本身是屬於懶的出去動的人 而且因為現在又冷又常常下雨 就更不想出去走走路了 對於仰臥起坐更不用說了...跟我無緣的 最近在網路上有看到很像呼拉圈的遙遙塑 不知道各位大大有沒有人用過 是不是比傳統的呼拉圈好 因為聽說傳統的呼拉圈會容易傷到腰部 想說邊看電視邊動...也有考慮踏步器 但是我怕會變成膝蓋痛哈哈 主要是享瘦小腹大腿和屁股啦~~~>.< -- 美體All CommentsLeila2012-03-01單控制飲食不運動,會有溜溜球效應...Quintina2012-03-02這樣不會瘦的...都不運動的話會有一個極限在Eartha2012-03-06我剛開始踏踏步機膝蓋和腰也會有一點不舒服。不過從10Noah2012-03-07分鐘開始增加,到現在已經可以一次踏個30分鐘也不痛了加油吧~~Related Posts想開個減肥團埋線完8個月,硬塊還不消…胸部,25歲以前都來得及?走游泳池腿變粗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