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智齒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覺得牙齒右後面很不舒服

今天才知道是剛在長智齒,而且有發炎的症狀

可是嘴巴痛到張不太開

而且上下排齒列變得咬合不正,下排牙齒往右後方縮

吃了消炎藥後,嘴吧可以張得比較開 可是咬合依然不正

還滿擔心咬合的問題 不曉得什麼時候才會好>''<

我想請問這是長智齒的症狀 還是因為發炎而生的問題


--

All Comments

Callum avatarCallum2010-08-26
給醫師檢查看看,看智齒需不需要拔掉
Lydia avatarLydia2010-08-27
長智齒短短的時間內不會讓你咬合不正,多半是發炎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0-08-30
謝謝樓上的意見<(_ _)> 吃了消炎藥後 有好了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