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至門診治療植牙及牙套調整時候,
醫生告知我門牙牙齦與另一顆牙齦有高低落差約0.15mm.
醫生有建議可以將門牙與另一顆門牙矯正治療,
讓兩顆門牙部分可以對稱!
想請問真的可以做 部分矯正 系列嗎?
價格大概是多少呢?
謝謝
附上,我門牙撞斷及側門牙植牙
--
posted from bbs reader hybrid on my Sony C5502
--
醫生告知我門牙牙齦與另一顆牙齦有高低落差約0.15mm.
醫生有建議可以將門牙與另一顆門牙矯正治療,
讓兩顆門牙部分可以對稱!
想請問真的可以做 部分矯正 系列嗎?
價格大概是多少呢?
謝謝
附上,我門牙撞斷及側門牙植牙
--
posted from bbs reader hybrid on my Sony C5502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