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智齒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上個禮拜六剛拔完右上的智齒,最好笑的是好一陣子一直以為牙齒卡東西...

常常使用牙線棒和牙刷想盡辦法除掉那個異物,結局就是流血..

我想問的是...我的右下的智齒,實在搞不清楚它到底有沒有長?

牙齦是凸凸的,最後面的那顆牙齒也是彷彿有東西頂著??

是我的錯覺嗎..

最重要的是牙齦發炎弄得我牙痛頭也痛得很厲害,心情整個很難好起來。

ps.如果口腔黏膜一直不停的換地方破嘴巴,這樣是我維他命攝取不足?

還是單純沒睡飽?雖然老人家智慧的抹鹽巴非常有效,

可是實在沒勇氣每次都痛到流眼淚..

智齒會有長不出來?連個影子都沒看到的情形嗎?

還是我應該要等一陣子等他冒芽的時候再去斬草除根= =?

想到小時候換牙的時候都是自己徒手拔牙齒,弄得滿嘴血..

現在想想,小時候還真是不怕痛不怕死的傢伙= =有人跟我一樣嗎XD

--

All Comments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0-08-30
去給醫師檢查看看就知道有沒有了,我們也猜不出來
常有症狀的話就建議拔掉。生活作息正常,多補充維他命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0-09-02
去照個X光看那顆智齒的生長方向,因為我之前是智齒是歪
Hedda avatarHedda2010-09-05
擠到最後一顆臼齒長不出來,醫生說怕到時候智齒硬擠造成
上面的牙齒變型,就開刀把智齒拔掉了.....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0-09-09
我兩顆智齒都沒冒出頭過就被我這主人給害到拔除了 XD
John avatarJohn2010-09-13
常破嘴巴的話天天吃維他命b應該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