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大鈞 - 美體

Table of Contents


*先聲明* 減肥還是要多靠運動啦 >///<

陳大鈞的初診藥方應該都是一樣的吧

我星期一去初診 根本沒什麼問診

醫生只有問我那張初診單填寫的那些基本問題(會不會便秘之類的)

然後就抽血驗尿---->拿藥

所以我想 初診的藥方應該都是一樣的吧?!

我想請問.....

我從前晚開始吃 昨天早上吃也還好好的 早餐也吃得下

但中午吃完藥之後隔半小時要吃午餐時卻完全吃不下

甚至還頭暈頭很重想吐 那感覺很像暈車 我馬上嚼了顆口香糖就好了

到了三點左右 那種不舒服的感覺比中午還強烈 甚至呼吸不過來

我怕我吐在辦公桌上所以起身去洗手間 走路時卻有點不穩 手也沒力....

到洗手間後 吐了一口胃酸之後 咦~ 又好了!!!

然後就真的都不會餓....整天都沒吃什麼東西....

今天我想說 再吃一天看看好了 看還會不會不舒服

早上吃...一樣沒事 早餐也吃得下

但午餐的藥吃完 剛剛三點多....那感覺又來了

甚至臉還會發熱 耳朵麻麻的..........感覺好可怕> <

雖然這樣的感覺不常有 都只有5~10分鐘

但為什麼早餐和午餐藥方明明就一樣 甚至早上還多吃

為什麼早上都沒事 偏偏吃完午餐的藥就會有一陣昏沉感

我查了一下藥方有咖啡因...我想問說...我以前喝黑咖啡會心悸....

我不舒服的感覺會不會是因為咖啡因過量引起的不適??

而且大家都說會口乾舌燥一直想喝水

我卻覺得還好耶= = 不會特別口渴阿......

喔對了! 我禮拜一64公斤 今天就瘦到61公斤了......

但我想是因為都沒有吃啦 = =


--

All Comments

Agatha avatarAgatha2011-11-19
痾…這樣子好嗎?好像在虐待自己的身體耶,等恢復飲食說不定就
會立刻恢復到之前體重了,你現在也只是消水而已呀
Necoo avatarNecoo2011-11-20
你已經有不適狀況了,再累積藥量很不妙喔~~
Susan avatarSusan2011-11-24
我知道吃藥是投機的減肥法 純粹跟有看診的人討論副作用
Ivy avatarIvy2011-11-29
我也在考慮是否停葯了! 別和健康開玩笑><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1-12-03
能否把藥單藥名列出來?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1-12-07
停藥比較好…不要做傷身的事
Ivy avatarIvy2011-12-10
你都這麼不舒服了…健康比較重要啦…>"<
Belly avatarBelly2011-12-11
我超不推薦陳大鈞的~~我妹吃完一直恍神~~
Rachel avatarRachel2011-12-15
我吃完會心悸,停藥後就復胖,不推> <
Olive avatarOlive2011-12-19
不推!朋友吃藥那段時間脾氣變得很古怪
Tom avatarTom2011-12-23
停藥後也復胖了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1-12-24
以前吃過 那時候無聊上網查過藥名以後 就不敢再吃了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1-12-27
現在想想當時還真傻 浪費錢去買這種藥吃 傷害身體
Faithe avatarFaithe2011-12-31
我不懂,版上已經一堆實例,為什麼還是這麼多人不怕死?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2-01-01
因為很多人寧願死也不要每天運動30分鐘,that's it.
Emma avatarEmma2012-01-05
真辛苦 不吃就可以達到的東西還要靠這樣來安慰自己Y
其實就算死掉的實例放上來還是一堆人不肯運動的啦
Ina avatarIna2012-01-06
推AX大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2-01-09
推AX大
Erin avatarErin2012-01-13
是想要討噓的吧!
Sandy avatarSandy2012-01-17
把藥袋上藥品的英文名貼上來,不然就自己GOOGLE一下
Hedy avatarHedy2012-01-20
看看那些藥的副作用是什麼,可能你剛好不適合吃這藥物
Sarah avatarSarah2012-01-20
同時藥物吃進去到吸收並達到作用的濃度,其所花時間都有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2-01-23
所不同,早上吃沒事,但是中午吃了以後就有事,可能與
此有關,所以原PO可以GOOGLE一下此藥的機轉、作用時間跟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2-01-26
相關的副作用,而且若是有所不適,應該立即停藥,並尋求
John avatarJohn2012-01-26
原醫師的協助,並告知情況,而不是得過且過,再試一下
Wallis avatarWallis2012-01-30
不要吃.............!!!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2-01-31
為什麼要拿健康的身體去搞破壞..它的藥都不好~我同事吃到
後來去醫院吃了好幾個月的類固醇..
Yuri avatarYuri2012-02-02
我的朋友吃到有憂鬱症的跡象出現,甚至連他本人都不知_
Jacob avatarJacob2012-02-05
覺!而且已經有抗藥性了!他是吃之後爆瘦~之後又復胖,在
George avatarGeorge2012-02-06
回去吃雖然會瘦但是效果有限!重點是她整個人脾氣變好怪
Elma avatarElma2012-02-09
常常在心情低落!暴躁易怒,甚至變的不愛說話!我們身邊愛
Steve avatarSteve2012-02-11
她的人都急得快哭了!剛剛上來看了一下大家的文章我更擔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2-02-15
心了!他之前爆瘦到39...身高155後來胖到60之後在回去吃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2-02-18
藥~目前降到50 但是降到50後持續用藥一直停在50也降不
Mia avatarMia2012-02-23
下來~要到現在還持續在使用 但是他說他現在不吃感覺會
怪怪的 甚至很焦慮還睡不著 大家真的都很擔心 我真的好
Delia avatarDelia2012-02-26
害怕失去他這個朋友...
Daniel avatarDaniel2012-03-01
他瘦到50 還持續用藥用了半年多了 就一直停在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