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 美體

Table of Contents

因為本身是Y拍服飾賣家,

T_T最近剛起步甚麼都得靠自己省錢,

雖然商品已經全數上架,

但我想有可能是MD太肥的原因,所以商品沒有甚麼吸引力T_T ,沒人買沒人看!!!!!!


有試過最暴力的減肥方式,一天吃一餐,

除了那餐,其餘時間只喝不加糖的茶,或是一些水果。
但是還是瘦不下來....


我身高170 現在65kg(今年不知道為什麼變這麼胖,以前都56)
眼看四月要批貨又要照相了,還是沒辦法瘦下來嗎?
please help~~~~~~

Y拍網址在我的名片可以找到喔。


謝謝大家<(_ _)>


--

All Comments

Emma avatarEmma2012-03-27
...........廣告文
Elma avatarElma2012-04-01
版主不好意思 若覺得很不妥 我可以刪文 謝謝
Lucy avatarLucy2012-04-01
看置底文啊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2-04-04
暴力瘦身?
Eartha avatarEartha2012-04-04
可以考慮東榮牌
Hedwig avatarHedwig2012-04-07
沒吃到基代還想瘦...老實的去運動吧
Selena avatarSelena2012-04-07
真的需要為了做生意卻這麼傷自己身體嗎 不能請朋友代拍
然後你請他吃頓飯 喝杯咖啡這樣嗎=口=
Liam avatarLiam2012-04-08
看妳網拍照片我覺得妳身材很不錯呀,穿T恤很好看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2-04-11
是因為衣服款式比較日系才要用暴力減肥法吧~
Leila avatarLeila2012-04-13
很多網拍MD都超級瘦的欸~ 那樣感覺很不健康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2-04-14
我覺得妳可以學修圖就好了!!
Liam avatarLiam2012-04-17
修圖可以瘦手瘦腰瘦大腿增胸增臀 還可以美化肌膚
Steve avatarSteve2012-04-18
還有我覺得照片有點暗 可以修亮一點...
Adele avatarAdele2012-04-23
>///< 臉很漂亮 身材也很好 >////<
Thomas avatarThomas2012-04-24
健康的人會有一種光彩 是不健康的人(用不健康的瘦法)所沒
有的 ^^
Annie avatarAnnie2012-04-27
為啥都選陰天拍照呢 這樣衣服看起來都不會亮
選個好天氣 氣色跟衣服光澤看起來都會比較吸引人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2-04-27
妳應該去DSLR版問才對 很明顯是拍照的問題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2-04-28
如果光線不足 衣服看起來就會髒髒的
同意樓上 但我不好意思講哈哈
Una avatarUna2012-05-02
跟你一樣高,你看起來還好,但那些衣服應該是 F 吧
Andrew avatarAndrew2012-05-03
F 的衣服可能真的需要瘦子當模特兒
Connor avatarConnor2012-05-04
不過覺得有的衣服你穿起來滿好看的,那我可以買 哈哈
Megan avatarMegan2012-05-08
你骨架看起來滿小的所以算均稱
Puput avatarPuput2012-05-11
妳可以去ES板看看,不少人反而喜歡不過分修圖+正常身材MD
Agatha avatarAgatha2012-05-15
還是請你繼續當model 這樣我還可以參考你 哈哈
Emily avatarEmily2012-05-15
這種正常人的身材才比較有參考價值!! (收)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2-05-20
拍照地點的問題比較大..太雜亂了,顯示不出衣服的重點..
Queena avatarQueena2012-05-20
對阿 那幾天寒流 但是為了趕上架還是照拍 不過效果糟透了
Emily avatarEmily2012-05-23
謝謝大家的意見喔~我想我可能會再多請一位瘦子MD吧。淚奔
Madame avatarMadame2012-05-25
謝謝XD 下次地點和美編會多加強。真的感謝大家
Olga avatarOlga2012-05-27
學PS不傷身。
Hardy avatarHardy2012-05-27
所以現在網業拍賣的Model是原PO本人嗎?這樣的身材有170
Daniel avatarDaniel2012-05-30
65kg嗎?那很好耶!!剛剛好~~那我的短期目標就先設定60kg
好了((因為我剛好左右XDD))所以原PO不要請那種瘦得噁心
Olga avatarOlga2012-06-02
又不健康的Model了,相信我,你會在網拍衝出一片天的!!
Xanthe avatarXanthe2012-06-06
((因為我剛好左右XDD))→((因為我剛好170左右))
Delia avatarDelia2012-06-08
燈光打太少、相片不明亮、MD確實有點…、
而且比較不理解的是飾品已經很花了,為什麼背景要更花更暗
美學方面再加強
Selena avatarSelena2012-06-08
儘量不要用去除頭部相片,依經驗這樣都不會賣很好
Kelly avatarKelly2012-06-09
修圖+1,太瘦的紙片人MD其實參考性真的不大~~
Kelly avatarKelly2012-06-10
還有拍照的技巧要加強,我覺得不是MD的問題耶
Lauren avatarLauren2012-06-14
有個拍照場景在我家巷口XD(離題)我覺得拍照技巧可以加強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2-06-16
題外話 妝有點淡
Mason avatarMason2012-06-20
修圖
Hedda avatarHedda2012-06-22
學修圖&濃妝比暴力減肥更快看到效果
Mia avatarMia2012-06-24
我是覺得服飾種類選擇性少 現在都要儘量選到免郵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2-06-29
瘦個三公斤左右就夠了…攝影+修圖比較重要,對比調一下
反光板拿出來,膚色調均勻明亮一點,應該就夠了吧@@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2-07-03
還有,同意上面說的,切頭切太多張了 XD
Regina avatarRegina2012-07-06
服飾種類太少+1 原po要觀察一下現在什麼是受歡迎的服飾種類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2-07-09
而不是都只拿自己的喜款式唷~
Andrew avatarAndrew2012-07-13
謝謝大家意見 我會再努力學習的
Doris avatarDoris2012-07-18
原 PO 要把焦點放在衣服~ 妳POSE把衣服的優點都蓋過去了
Jacob avatarJacob2012-07-21
我也覺得是照片問題比較大 背景太亂 沒有情境
Tracy avatarTracy2012-07-24
都是原因~照片還是需要後製修飾一下 也注意不要有色差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2-07-26
我反而覺得不要拍到臉 會更好賣 會讓買家有更多想像空間
Doris avatarDoris2012-07-29
好幾張頭歪來歪去的看了不舒服= ="
Freda avatarFreda2012-07-31
背景用牆壁比較好,剩下的靠修圖
可以運動一下讓線條更好看,我覺得不用減
Jacob avatarJacob2012-08-01
頭不要咖掉,很詭異...
不會修圖的話也可以外包給別人修
Belly avatarBelly2012-08-04
推170~可以買可以買~覺得修修圖不錯了~~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2-08-08
這樣也叫暴力? 直接PS比較快
John avatarJohn2012-08-12
求原PO繼續當Model,現在高個子model太少了
Ivy avatarIvy2012-08-13
另外剛起步我覺得照片簡單明瞭即可,不用硬要外拍
Yedda avatarYedda2012-08-13
PS萬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