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EL #179 Gold Shimmer - 美甲

Table of Contents



http://www.wretch.cc/blog/eriene/11173848
建議看有圖無音樂的網誌~


上次其實看了clock330的文章分享後,也想去買#505,
沒想到我實際踏上了CHANEL櫃上去挑指甲油時,
我先跟櫃姐說我想看#505,看了以後還蠻喜歡的,
不過我又不小心喵到#179,當時手上還擦著MING BLUE的我,
請櫃姐試在膠帶上讓我看一下兩色的實際色。

一看#505是真的很實際的OL色,也蠻喜歡的,
可是我偏偏就是很喜歡那種有珠光亮亮的感覺....
我看著#179看了好久,又因為有預算限制(目前還是窮鬼一個),
只好就.....只帶了一瓶回家,就是#179今天要分享的啦!

(#505下次我們有機會再一起回家的喔~)

剛剛爬了一下文,#505的分享文實在不是普通的多,反而只有一篇寫#179,
那我來獻個醜好了...分享一下我覺得真的很心愛的#179 GOLD SHIMMER。

不得不說,CHANEL的指甲油我還是第一次買,真的是很快乾,
我還以為說塗上兩層要乾很多,沒想到一下下就好了,也不會很容易沾東西,
好感度大增啊!!!莫非我以後也要掉到CHANEL指甲油的坑了???

(我已經掉到限量眼影、腮紅的坑了...不要這樣對我......)

來看一下實際塗在指甲上的樣子吧~


淡淡的光澤感實在是太吸引我啦~



其實不近看就只是覺得這指甲油很平常,也不會太高調,
有點小小偏橘感的金色,又有點像玫瑰金,實在是很多變的感覺~


真的是越看越喜歡~~~
(大心)

拿著星巴克杯的時候拍起來特別金!!!


最後配一張在臉頰邊的樣子,真的是很低調的感覺耶~



我想擦#179去辦公室應該不會像擦MING BLUE一樣被同事嚇到了XDXDD


分享到此 :)


--

All Comments

Lily avatarLily2011-06-26
我也超喜歡這瓶玫瑰金的質感!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1-06-28
我有擦這瓶去上課,學生有嚇到XDD
Ivy avatarIvy2011-06-29
原PO可以把指甲兩側修直,甲型會更美~
Connor avatarConnor2011-07-01
同意樓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