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 幸福瑛格麗 - 美甲

Table of Contents

其實從欲望珠寶系列開始就很想買UNT來試試看~
只是之前工作的關係一直沒有買太多指甲油
最近又看到一系列的盛世冒險
很扼腕地沒有購買到最划算的買二送一
因此一直猶豫究竟要不要買
可是前幾天的深夜被網友的分享文燒到
尤其是"夢想家莉莉安"
於是硬挑了另外兩個顏色湊三瓶525
http://i.imgur.com/mqCZ3l.jpg
(裸色當道瑛格麗&好媳婦代表娜塔莉)

今天先來分享瑛格麗吧!
(是說我最喜歡的高調莉莉安還是等暑假再來擦)


http://i.imgur.com/EkonHl.jpg (實擦圖)
(實際顏色要再更深一點點)


我覺得瑛格麗在電腦看很像咖啡色偏棕色
不過實際上看起來卻很像是豆沙色
算還是有粉色調在
雖然是有那麼一點點比較成熟的感覺
不過卻意外地很顯白
但我覺得如果上面可以再貼個蕾絲或小花貼紙還是繪圖
應該可以變得很可愛
不過因為UNT我只用過這一瓶
不曉得只有這瓶這樣,還是大部分皆如此
今天只有擦一層濃度就很飽和了耶~不用又辛苦地擦第二層
只是不知道只擦一層會不會很容易掉就是了

給大家作個參考囉~我迫不及待要趕快擦另外兩瓶啊!!

--

--

All Comments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1-06-27
哇哇圖好大XD
Wallis avatarWallis2011-06-28
超愛這色XD 那塔利很艷耶我覺得>"<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1-06-30
我也覺得納塔莉不是很粉~有點螢光粉
Poppy avatarPoppy2011-07-03
我擦娜塔莉也是螢光感好重 所以轉賣了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1-07-05
娜塔莉我本來也不喜歡~後來擦了腳後卻很好看!
Steve avatarSteve2011-07-06
真不懂為什麼擦在手上就是不太好看
Zora avatarZora2011-07-08
請問這個顏色跟opi E41像嗎?感覺也是偏咖
的裸色
Agatha avatarAgatha2011-07-11
這顏色好好看喔! 剛下手標了一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