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五去讓黃醫師拔智齒喇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黃醫師真的和板上形容的一模一樣

雖然我有小小懷疑他那天心情不好

不管怎樣總算是熬過了一顆

和我前後病人比起來我好像拔得很久... 哀


不過我想請問...藥吃完了還會腫 還會抽痛

那要怎麼辦呢?


而且我很沒種 到現在我都沒張開嘴巴看過我的縫線....

刷牙也離他遠遠遠遠的

不過我會慢慢漱口 和用漱口水....


我另一個疑問是 我早上起床還是會吐一點血 這是正常的嗎

我睡覺的時候好像會做出咬緊牙根這奇怪的動作.......


應該不會發炎 或細菌感染吧

哀 謝謝

--

All Comments

Edwina avatarEdwina2010-09-01
藥吃完了,只剩下熱敷的動作....如果真的很不舒服,提前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0-09-05
回診檢查傷口,再請醫師開些藥吧
Regina avatarRegina2010-09-06
其實心情不好會弄的更快...(溜>
Zora avatarZora2010-09-09
她怎麼常常心情不好...(溜)
Joe avatarJoe2010-09-11
如果每天上班時面對的是滿滿的阻生齒,很少醫師心情會很好:P
Selena avatarSelena2010-09-13
不換點花樣的確會很悶 XD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0-09-15
所以才要當super GP啊....什麼都可以摸一下 XD
Dinah avatarDinah2010-09-19
這點我跟D大有同感^_^ 我喜歡這樣的工作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