傍晚出外散步就被賀X的推銷...只因為我去全聯晃晃手裡拿油切綠茶的空瓶....
拉哩拉雜的講了一堆,看了一些別人減重前後的心得照片..
又說他們的產品只要喝個早餐晚餐包你瘦的健康又美麗...等等
我心裡想 不過就指是喝果汁沖你的胃,喝久了搞不好還會傷到你的腎
那些成分到不如你三餐蔬菜水果如果均衡攝取應該就能達到
那個推銷的阿姨還說她瘦的成果怎麼怎麼的..還建議我要不要去他們店看看之類
(當然是藉口回家拒絕了..)
不過就只是喝果汁餓瘦的吧,說了很多什麼連運動都不一定會瘦之類的
很誇張~
也許我減重的經驗沒有很豐富吧...自己之前也是復胖了好幾次
不吃晚餐、 S開頭產品(喝了三包就轉賣給別人 不過就是讓你拉到馬桶快爆炸的飲料)
流質減肥 等等 都玩過.....
才20幾歲就要準備把自己的身體搞壞
最後還是乖乖運動 和均衡營養最有效 目前已經健康瘦了4公斤
還在持續加油中...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