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步機的計算 - 美體

Table of Contents


我看般友使用踏步機,不是計時間就是計次數

我這次過年從老家搬回一臺我娘多年前買了沒用的踏步機
想說就把它用到壞掉吧

小螢幕已經沒電了,裡頭電池已經有東西流出來跟整個殼黏成一團無法分離
不過油壓看起來還可以,所以就自己算用紙筆記

我想請問大家,一般是怎樣算一次呢??
左右各踏一次是算一次,還是應該算兩次啊

我是算兩次,所以自以為每天踩了4000下很開心
結果老哥說應該是前面那種,當場覺得被攔腰砍成2000下成就感也減半....

所以上來請教大家一下.....

--

All Comments

Ivy avatarIvy2012-02-05
左右各踏一次 算一次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2-02-09
1次+1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2-02-10
左右算 1次+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