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體台中有人想一起學游泳嗎? - 美體Edward Lewis · 2012-03-22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嗨嗨!有人想一起游泳嗎?我想游泳運動減肥但還是旱鴨子一個,有台中的朋友想一起學嗎?地點應該會選在南區,快來加入吧!但希望是女生,因為穿泳衣有點害羞>< 站內信喔;) -- 美體All CommentsWallis2012-03-26游泳好阿~Noah2012-03-30是在威尼斯嗎??Callum2012-04-02可能會選在威尼斯或是微風噢!但還沒去問價錢,想先確定一下人數;)Quintina2012-04-06威尼斯剛好在我家附近,不過我極度怕水...但也想學游泳Necoo2012-04-10一起一起麻;")我也蠻怕水的,不知道威尼斯價錢是怎樣,Rae2012-04-13一堆肉丫~ ((捏肚肚...Franklin2012-04-16威尼斯團體票好像是90(很久以前的價位不知現在有沒有漲)Daniel2012-04-19在那裡?Genevieve2012-04-23我比較想請問~能一起買團購票價嗎~ ~??Oliver2012-04-27詢問團體票+1Related Posts有點不知道要怎麼瘦~"~關於跳繩運動關於臉部整骨賀寶芙的奶昔運動包含暖身的時間多久比較好?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