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有人想一起學游泳嗎? - 美體

Table of Contents

嗨嗨!有人想一起游泳嗎?我想游泳運動減肥但還是旱鴨子一個,有台中的朋友想一起學嗎?地點應該會選在南區,快來加入吧!但希望是女生,因為穿泳衣有點害羞><
站內信喔;)


--

All Comments

Wallis avatarWallis2012-03-26
游泳好阿~
Noah avatarNoah2012-03-30
是在威尼斯嗎??
Callum avatarCallum2012-04-02
可能會選在威尼斯或是微風噢!但還沒去問價錢,想先確定一
下人數;)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2-04-06
威尼斯剛好在我家附近,不過我極度怕水...但也想學游泳
Necoo avatarNecoo2012-04-10
一起一起麻;")我也蠻怕水的,不知道威尼斯價錢是怎樣,
Rae avatarRae2012-04-13
一堆肉丫~ ((捏肚肚...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2-04-16
威尼斯團體票好像是90(很久以前的價位不知現在有沒有漲)
Daniel avatarDaniel2012-04-19
在那裡?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2-04-23
我比較想請問~能一起買團購票價嗎~ ~??
Oliver avatarOliver2012-04-27
詢問團體票+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