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跳繩運動 - 美體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有人跟我分享跳繩對於減肥還蠻有效的
所以我最近開始進行跳繩
但是不知道為啥跳個3~5分除了喘以外
小腿就好痛...
是我姿勢錯了嗎??
我是用腳尖跳,腳底板都沒有碰到地面
而且我越跳手跟腳的速度都搭不上

還是這些都是因為我很久很久沒跳繩所以才這樣??

--

All Comments

Ina avatarIna2012-03-22
腳底板要著地喔!!!不然你覺後跟那個腱會緊繃就會拉到你小腿
單純減肥的話,就不用要求速度!通常墊腳尖是要跳快一點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