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人跟我分享跳繩對於減肥還蠻有效的
所以我最近開始進行跳繩
但是不知道為啥跳個3~5分除了喘以外
小腿就好痛...
是我姿勢錯了嗎??
我是用腳尖跳,腳底板都沒有碰到地面
而且我越跳手跟腳的速度都搭不上
還是這些都是因為我很久很久沒跳繩所以才這樣??
--
所以我最近開始進行跳繩
但是不知道為啥跳個3~5分除了喘以外
小腿就好痛...
是我姿勢錯了嗎??
我是用腳尖跳,腳底板都沒有碰到地面
而且我越跳手跟腳的速度都搭不上
還是這些都是因為我很久很久沒跳繩所以才這樣??
--
Table of Contents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