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在版上看了很多文章
發現很多說法都不太一樣
今天去做身體時跟美容師討論到我跑步的問題
因為一開始跑步停下來會頭痛
他說是因為我缺氧還有事前暖身沒做好的關係
再來討論到跑步時間
爬文後知道有氧運動要持續半小時以上才會開始消耗脂肪
所以我一直以為慢跑要持續跑到半小時以上才有效
可是我的美容師說 其實事前事後暖身加跑步總共一小時就夠了
真正在跑只要跑大概20分鐘
我是滿好奇這樣的說法是對的嗎?
如果用快走暖身再跑20分鐘在快走這樣有減肥的效果嗎?
請有經驗的版友幫我回答一下囉 謝謝
--
發現很多說法都不太一樣
今天去做身體時跟美容師討論到我跑步的問題
因為一開始跑步停下來會頭痛
他說是因為我缺氧還有事前暖身沒做好的關係
再來討論到跑步時間
爬文後知道有氧運動要持續半小時以上才會開始消耗脂肪
所以我一直以為慢跑要持續跑到半小時以上才有效
可是我的美容師說 其實事前事後暖身加跑步總共一小時就夠了
真正在跑只要跑大概20分鐘
我是滿好奇這樣的說法是對的嗎?
如果用快走暖身再跑20分鐘在快走這樣有減肥的效果嗎?
請有經驗的版友幫我回答一下囉 謝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