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剛起跑沒多久,目前是第二周三到四次
每次也不知道多久,跑到不想跑就停下來了,可是應該只有半小時不到吧0.0
因為每次跑一跑,就會呼吸不順,接下來側腰那邊就會痛,
這是我每次跑的狀況:(一圈175M) (身材:161CM;49KG)
拉筋~
跑兩圈~走一圈~
跑一圈~走一圈~跑一圈~(累了)...走兩圈~
在跑一圈~在走一圈~...拉筋回家...
每次跑步都會覺得腳步很重,抬不起來,但不穿鞋子倒是跑得挺快的?
問題是主要出在我是用小腿跑步嗎?
不過大腿跑步還是會覺得腳步很重,沒辦法控制步伐大小,
慢跑的呼吸到底要怎麼吸吐(嘴?還是鼻?),側腰才不會痛?
最後...我這樣有算運動到嗎...?
好苦惱阿~~~
--
每次也不知道多久,跑到不想跑就停下來了,可是應該只有半小時不到吧0.0
因為每次跑一跑,就會呼吸不順,接下來側腰那邊就會痛,
這是我每次跑的狀況:(一圈175M) (身材:161CM;49KG)
拉筋~
跑兩圈~走一圈~
跑一圈~走一圈~跑一圈~(累了)...走兩圈~
在跑一圈~在走一圈~...拉筋回家...
每次跑步都會覺得腳步很重,抬不起來,但不穿鞋子倒是跑得挺快的?
問題是主要出在我是用小腿跑步嗎?
不過大腿跑步還是會覺得腳步很重,沒辦法控制步伐大小,
慢跑的呼吸到底要怎麼吸吐(嘴?還是鼻?),側腰才不會痛?
最後...我這樣有算運動到嗎...?
好苦惱阿~~~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