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寶芙的奶昔 - 美體

Table of Contents



想請問大家

昨天運動完 室友分我喝一杯 是巧克力口味的 泡牛奶的 超好喝啊!!!!!!!!!!!!!!!
囧 結果一問完說是減肥用的奶昔,而且一罐500貴鬆鬆
然後我在這個版爬好久,都說是拿來當代餐...OTZ
因為本身不喜歡吃甜食,之前試過泡阿華田甜到想殺人,這是我第一次喝到這種奶昔
不是很甜,可是運動完冰冰的喝好爽= =

又爬到別的板看到說跟增重乳清巧克力口味的一樣 ....不知道有沒有兩個都喝過的人
可以說一下OTZ

不知道要在哪個版問,後來問我室友說是減肥用想說來這邊看看,看到這版有人問
就PO看看...真的不行版主可以直接刪文沒關係!!!


PS 我沒有要拿來當代餐...我一天吃兩千大卡...我只是想拿來當飲料><~



--

All Comments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2-03-26
第一次聽到有人想把賀寶芙當飲料XDDD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2-03-26
當飲料超強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2-03-29
剛剛發現有錯字,修改一下!
因為 真的很好喝 囧 我很愛巧克力 但是討厭太甜的東西...
Tracy avatarTracy2012-04-03
老實說 看不太懂到底要問什麼...可以說清楚一點媽
Edwina avatarEdwina2012-04-04
就是賀寶芙奶昔跟增重乳清的巧克力口味口味@@
Tracy avatarTracy2012-04-05
是要說什麼 一樣OR不一樣 這樣嗎?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2-04-09
我覺得超難喝...
Callum avatarCallum2012-04-10
老舊金山巧克力沖泡包就可以了,不用買這麼貴當飲料= =
John avatarJohn2012-04-11
有另一種巧克力奶昔.比較便宜..也不錯喝 而且不甜
Connor avatarConnor2012-04-15
巧克力還不錯喝 只是市面上類似品項很多
Kyle avatarKyle2012-04-19
拿來當飲料 mos可可粉也ok
Emily avatarEmily2012-04-24
當飲料太..貴了XD...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2-04-29
只有一開始覺得好喝,之後超噁的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2-04-30
我怎麼覺得很不好入口..買了之後沒泡多就送人了
Ethan avatarEthan2012-05-03
拿來當飲料真的很貴喔~如果當代餐~反而可以省飯錢
Joseph avatarJoseph2012-05-05
一罐五百@@我聽到的價錢都破千耶...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2-05-05
拿來當飲料也太好野人了啦~~買無糖可可粉來泡很香也好喝
烘焙材料行就有賣,跟奶粉泡在一起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2-05-05
我也覺得不好喝....
Zora avatarZora2012-05-10
我媽每天早上會泡一杯給我喝,我還真的是當飲料喝= =a
Freda avatarFreda2012-05-13
當代餐可以減肥 當飲料是會胖的 它是高營養的東西
Madame avatarMadame2012-05-14
是減荷包吧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2-05-14
也沒好喝到可以當飲料吧 @@ 貴鬆鬆阿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2-05-15
那是高蛋白的飲品,要長肌肉時,可以多喝
Eartha avatarEartha2012-05-17
我把他家奶昔當早餐的飲料過!!!而且三餐照吃然後照慢跑
結果我受了,早餐只喝奶昔減肥的親戚胖了...
Erin avatarErin2012-05-21
清醍醐的奶昔比較好喝 也比賀的便宜 不過建議原PO要不要買罐
純可可粉再自己加糖 甜度自己調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2-05-23
奶昔還是只能拿來替代一部份的澱粉跟蛋白質,其他不足的還是
Lauren avatarLauren2012-05-26
要用食物補齊。EX:奶昔+蔬菜+土司 喝過其他品牌的經驗
Lydia avatarLydia2012-05-29
拿來當飲料的話...感覺會跟喝珍奶一樣 熱量爆表
不過還是要看賀的營養成份標示才能下定論
Doris avatarDoris2012-05-31
我表弟之前要賣我三罐6000也.....
Quanna avatarQuanna2012-06-02
一天吃兩千大卡還要喝飲料......你是在增重嗎?
Freda avatarFreda2012-06-04
喔我沒有再增重 就是純粹吃這樣 因為運動量蠻大的
感謝大家的建議! 不過我愛的是那種奶昔的口感XD~所以可可
Ivy avatarIvy2012-06-08
粉加牛奶沒有奶昔的感覺 囧!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2-06-08
然後我昨天就買了一罐來喝了!雖然貴但是想說跑半馬那天再
來喝 一禮拜兩次應該還好><~給其他價錢的人:我是一罐499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2-06-12
我手邊有一罐XD原PO要的話可以再便宜點給你~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2-06-13
我之前有喝 建議你喝原味的最好。
Andrew avatarAndrew2012-06-17
然後我覺得好喝的秘訣是泡500ml之後大力上下搖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2-06-18
這樣有泡泡很好喝也比較好吸收
Hazel avatarHazel2012-06-22
看來原PO還不知道復胖
Damian avatarDamian2012-06-24
我也想拿來當飲料 大食怪吃了一個便當後還想再吃= ="
Elvira avatarElvira2012-06-26
怎麼那麼便宜?!我都買九百多= =
Ida avatarIda2012-06-29
是喔 你真強 想當初我都要捏著鼻子用灌的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2-06-30
原PO不是說了他不是拿來當代餐 幹嘛一下就酸復胖
Lauren avatarLauren2012-07-05
我沒有要拿來當代餐喔@@! 我是崇尚多吃多運動的XD~
反正都吃這麼多了不差一杯奶昔XD~目前還沒有復胖過!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2-07-10
你這麼想喝,建議你飯前20分喝
Olive avatarOlive2012-07-10
為何要飯前20分鐘喝?
原po都說不是要減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