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問大家
昨天運動完 室友分我喝一杯 是巧克力口味的 泡牛奶的 超好喝啊!!!!!!!!!!!!!!!
囧 結果一問完說是減肥用的奶昔,而且一罐500貴鬆鬆
然後我在這個版爬好久,都說是拿來當代餐...OTZ
因為本身不喜歡吃甜食,之前試過泡阿華田甜到想殺人,這是我第一次喝到這種奶昔
不是很甜,可是運動完冰冰的喝好爽= =
又爬到別的板看到說跟增重乳清巧克力口味的一樣 ....不知道有沒有兩個都喝過的人
可以說一下OTZ
不知道要在哪個版問,後來問我室友說是減肥用想說來這邊看看,看到這版有人問
就PO看看...真的不行版主可以直接刪文沒關係!!!
PS 我沒有要拿來當代餐...我一天吃兩千大卡...我只是想拿來當飲料><~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