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不知道要怎麼瘦~"~ - 美體

Table of Contents

大家好~
我是第一次發文所以介紹一下
身高:166
體重:81
BMI:30.8

因為我是學生
最近幾乎~應該說接下來也是
每天都要在實驗室待到晚上7.8點後才能走
所以我的飲食是

早餐:正常早餐(蛋餅.漢堡之類的)
午餐:便當.水餃.麵之類
晚餐:不吃或吃市售一份晚餐的量(麵.飯)
運動量:4樓樓梯每天爬個3~4趟.騎一小段腳踏車

因為做完實驗根本不想再運動= =
只覺得很累....
我覺得我好像吃太多> <
但因為我腸胃很不好(常常拉肚子或肚子痛)
有一陣子爆瘦就是因為腸胃炎
又不能不吃東西
有任何建議的方法嗎?
像有什麼代替的食物或是其他的

因為晚上沒什麼時間出去買東西也沒東西可買ORZ(在學校
想說吃麵包可是更不健康...

--

All Comments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2-03-23
就缺乏運動阿!
Megan avatarMegan2012-03-28
水餃.蛋餅.漢堡.都不營養,晚餐又不吃,身體會壞
運動量太少了,腳踏車騎多少KM?寫得太攏統...
Hedy avatarHedy2012-03-29
整篇看下來,就是飲食不均衡又懶惰運動
Agatha avatarAgatha2012-04-01
科科 陽春的運動
Sarah avatarSarah2012-04-06
覺得累? 有心沒心而已 連第一步都沒跨出你就停住了
Olivia avatarOlivia2012-04-06
隱食差+沒運動 你那個根本不叫運動......
Ivy avatarIvy2012-04-07
搞不好是來充文章數的也不一定^^"
Damian avatarDamian2012-04-09
其實有時候很累 運動完反而變輕鬆耶~~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2-04-10
只是有心沒心+1
我以前實驗室的同學們,再忙再多研究,下午4、5點都會一
Hazel avatarHazel2012-04-11
起去跑步1小時左右,接著沖澡~~然後一起去吃晚飯
回來後還是一尾活龍,而且更有精神
Damian avatarDamian2012-04-14
加油!我也是上班八點多才回到家~然後去附近國小操場跑步喔~
Andy avatarAndy2012-04-15
跑+快走1小時,運動完精神會變很好喔!
Yedda avatarYedda2012-04-19
好好活下去
Belly avatarBelly2012-04-21
借問一下蛋餅跟水餃不營養嗎? 蛋餅我幾乎每天早上吃
Kumar avatarKumar2012-04-22
水餃一個月吃兩三次 不營養是因為熱量高嗎? 還是太油?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2-04-24
還是營養不均衡?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2-04-26
蔬菜量 蛋白質不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