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體吃飽後過了半小時以上運動 - 美體Tracy · 2012-03-26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現在有上健身房運動 大概就是挑晚餐後半小時以後再去 (本想運動後再吃 但怕血糖不足....) 可是最近還是常常做完器材後有股 晚餐衝回食道的感覺 請問這樣對身體好嗎? 因為我也只有晚上能運動~ 想請問大家這樣的話該怎麼做比較好? -- 美體All CommentsSkylar DavisLinda2012-03-30餐後隔一小時以上吧Christine2012-03-31我都隔兩個小時Iris2012-04-01八分飽Jacky2012-04-05對腸胃不好Tristan Cohan2012-04-07間隔久一點再運動比較好,至少1小時,讓胃腸消化一下Daniel2012-04-11馬上運動血液都跑到骨骼肌肉去啦,很容易消化不良吧Zora2012-04-16至少隔兩小時再運動Related Posts關於板上有篇跑步文有人做過薇拉芭比這種可以塑身的醫美嗎?請問如何瘦大腿呢?台北松山區 app 假日外出減肥團吃超少動超多的成效到底是?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