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超少動超多的成效到底是? - 美體

Table of Contents

如題 之前看過一本減肥書叫”瘦身女王”
在書裡她提到 她基本上一天不會吃超過六百卡
還有她每天都會做有氧運動一到兩小時
兩個月後 她從72kg瘦到52kg
身材曲線變的相當好看 甚至不像多於52kg

所以我想問 這種方法真的能有效減肥嗎
因為這種快速瘦身通常都是激烈節食
但身材會比實際體重肥一點這樣
還是其實我被這本書騙了呢 想不透真的

--
歡迎各位參觀我的部落格唷 :)
http://ulinyi.blogspot.com/

--

All Comments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2-03-27
你做得到再說 吃那麼少還要動 會昏倒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2-04-01
下場就是身體會反撲 不是暴食就是厭食 而且很難回復。
Eden avatarEden2012-04-02
不到基代都不用拿上檯面了
Hedy avatarHedy2012-04-06
除非一直能吃這麼少,否則回到正常飲食會胖很快
Doris avatarDoris2012-04-07
你要一輩子每天只吃600卡+運動1-2小時嗎
Cara avatarCara2012-04-08
你可以選擇更健康又有效的方式~~
Delia avatarDelia2012-04-09
其實我覺的節食,運動~在慢慢恢復正長飲食是有用的!
Poppy avatarPoppy2012-04-12
我從58到52,就是這樣子瘦,現在飲食正常,兩年沒復胖
Ingrid avatarIngrid2012-04-15
謝謝你的推薦,我看完了 裡面有教瘦身不會產生肥胖紋的密
Kelly avatarKelly2012-04-16
技喔 照她的說法,她一生就應該是就為了情傷,肥了兩年,
Olivia avatarOlivia2012-04-19
個人推估原來就蠻健康,代謝各方面也很好的人,所以才能
Quanna avatarQuanna2012-04-23
這麼有效的減肥 裡面也有不斷的提到要量力而為 可以看看
Hardy avatarHardy2012-04-26
對了,你講的應該是一個叫張茵茵的藝人寫的瘦身女王吧?
Ivy avatarIvy2012-05-01
回peterwu4 對啊就是這本書 @U@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2-05-04
想請問Y板友~恢復正常那還是有運動嗎?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2-05-08
恢復正常後很忙所以很少運動耶,但是我蠻喜歡走路散步的
但是這個應該不算運動XD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2-05-12
這本我借過耶...可是有一天在電視上看到,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