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之前在板上有看到一篇跑步文
其中內容是在說
操場一圈最多是400m之類的
最主要是在
教大家
前一兩圈先慢速跑還是快走
之後在比較激烈一點的
最後兩圈也是緩和的慢走
請問是刪文了嗎
因為我沒有收藏的那篇文章
我往前找也找不到
想請問一下有沒有人剛好有收藏到
謝謝
--
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samsung GT-I9000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bbs.reader
--
其中內容是在說
操場一圈最多是400m之類的
最主要是在
教大家
前一兩圈先慢速跑還是快走
之後在比較激烈一點的
最後兩圈也是緩和的慢走
請問是刪文了嗎
因為我沒有收藏的那篇文章
我往前找也找不到
想請問一下有沒有人剛好有收藏到
謝謝
--
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samsung GT-I9000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bbs.reader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