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體有人做過薇拉芭比這種可以塑身的醫美嗎? - 美體Elvira · 2012-03-26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版上有人聽過薇拉芭比這種塑身的醫美嗎? 我是最近在網路上有看到廣告 這個好像算是新的技術吧 讓我有點心動 因為我就是那種局部肥胖的人 肉又鬆鬆垮垮的 之前有想要坐抽脂 但又怕會超痛的 就沒有去做了 想問有人去做過薇拉芭比了嗎? 這種的減肥方法會比較適合我嗎? -- 美體All CommentsRosalind2012-03-31我有做過 最近才剛包了療程 我第一次做完是覺得肉有Quintina2012-04-04變緊 我朋友捏我的肉也感覺不會那麼鬆弛~John2012-04-08我覺得薇拉芭比還不錯 之前我有看到這篇報導http://ppt.cc/Zx-Z 就去吳醫生的診所做 整個療程下來感覺很舒服 就像有人在幫你按摩一樣 像我生完小孩之後肚皮都鬆了 肚子突出來很難看 持續做個幾次 腰的曲線就有比較明顯 終於可以穿比較貼身的衣服了Madame2012-04-09聽起來不錯...如果是這種蠻想試試看的...Related Posts請問如何瘦大腿呢?X-bike跟每天健走,二選一的話1我的減肥心得我的減肥心得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