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做過薇拉芭比這種可以塑身的醫美嗎? - 美體

Table of Contents


版上有人聽過薇拉芭比這種塑身的醫美嗎?

我是最近在網路上有看到廣告

這個好像算是新的技術吧 讓我有點心動

因為我就是那種局部肥胖的人

肉又鬆鬆垮垮的

之前有想要坐抽脂 但又怕會超痛的

就沒有去做了

想問有人去做過薇拉芭比了嗎?

這種的減肥方法會比較適合我嗎?


--

All Comments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2-03-31
我有做過 最近才剛包了療程 我第一次做完是覺得肉有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2-04-04
變緊 我朋友捏我的肉也感覺不會那麼鬆弛~
John avatarJohn2012-04-08
我覺得薇拉芭比還不錯 之前我有看到這篇報導
http://ppt.cc/Zx-Z 就去吳醫生的診所做 整個療程下
來感覺很舒服 就像有人在幫你按摩一樣 像我生完小孩
之後肚皮都鬆了 肚子突出來很難看 持續做個幾次 腰的
曲線就有比較明顯 終於可以穿比較貼身的衣服了
Madame avatarMadame2012-04-09
聽起來不錯...如果是這種蠻想試試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