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同學身材與數據差別 - 減肥

Table of Contents


本標題專供對於本身的減肥計畫有疑問,希望其他版友提供減肥建議用

請按照以下格式填寫,未詳細填寫者刪文退回
==============================================================================

我是否已經詳讀置底文及精華區中的新手專區:是(是/否,未詳讀即發問者刪文退回)↑此行若未填或刪除,文章就會被刪除。


我高中同學最近剛好貼上他的身體檢查表

發現他脂肪 5
肌肉量43.8
內臟脂肪 1
基礎代謝 1322
http://i.imgur.com/DFka4sd.jpg

他的身體整個超單薄 超瘦的

記得隱約有點六塊 不知道是瘦出來還是練的

個人 體脂肪12%
肌肉量 37%
內臟脂肪 5
基礎代謝1576

雖然有點點肌肉 但是還是看起來有些贅肉

不知道中間差別在哪

-----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D5803.

--

All Comments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5-05-17
??你想問什麼?什麼差別?數據都不一樣啊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5-05-19
他就很瘦 你就普通 這樣
Irma avatarIrma2015-05-24
你的體重應該65上下吧 你同學應該不到60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5-05-26
你因為瘦 所以看起來有線條 你同學瘦到快沒有了
Quanna avatarQuanna2015-05-27
體脂5?是5%嗎?好像超越人體極限了...
Thomas avatarThomas2015-05-29
體重48.6 BMI16.3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5-05-29
男生這樣是過於瘦小吧!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5-05-30
剛剛很認真研究數據有173公分欸,只有48公斤……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5-06-01
那就是過瘦...
Hazel avatarHazel2015-06-03
過瘦...
Kama avatarKama2015-06-03
1322是女生的基代吧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5-06-08
差在體重啊,問題是什麼?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5-06-09
不知所謂
Gary avatarGary2015-06-12
連張圖都沒有是想問啥??觀落陰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5-06-12
你高中同學關你甚麼事呀...大方點說自己的有關係嗎= =
Daniel avatarDaniel2015-06-14
的確不關我的事啊 就只是想討論看看而已啊 原來這樣不行
Ingrid avatarIngrid2015-06-19
差別很明顯啊 他就過瘦………
Noah avatarNoah2015-06-22
嚴格來說就是身體很差,自以為精實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