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中] 壹年 A miracle for... 奇蹟,可以發生
http://sourirereine.pixnet.net/blog/post/282701575
↑好看好讀無廣告無毒多圖網誌版
========複製網誌文字開始==========
我的運動從2014/05/11開始的,
所以在05/11的這天,
滿一年,
希望我能繼續保持下去XDDDD
p.s.下面有YOUTUBE的音樂連結
建議搭配本篇使用(喂)
這麼一說的話,
我才發現2014/5/11是母親節當天呢,
我認真的回想了一下,
到底當時為何會決定開始運動減肥呢......(遠目)
2014/5/11時
162公分
113.7公斤(最重時應該有超過120...)
BMI43.4
體脂6x%左右
46~48腰....
穿6L褲子(遮臉)
現在
162公分
70.x~71.x公斤 (最低是70.5公斤)
BMI 27.1~27.4左右
體脂40.x%~41.x%
30腰
穿L窄裙 (某U牌還可以塞進M號XD)
我一直都是個厚片人,
從國小起,
體重就一路超前,
畢業時當其它人還在3,40公斤時,
我已經堂堂邁入60公斤大關,
國中就7字頭,
高中量過有印象是82公斤,
大學更是一路飆升......
我當然也不是沒有嘗試過減肥,
只是年輕不懂事,
總只想著不吃就能瘦,
的確一開始也還管用,
晚餐不吃,
隔天就能瘦一點,
但當然恢復正常吃後就立刻胖回來了(甚至比節食前更重...)
只不過好景不常,
當過了25歲後,
那是連不吃晚餐都不會變瘦的可怕地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所以我也就一路自暴自棄的不想理它了,
反覆的減肥、復胖、減肥、復胖,
真的很令人絕望啊!!!
那時還沒有意識到是自己錯誤的減肥方法導致,
一直覺得自己就是那種衰到連吸空氣都會變胖的可憐蟲,
自卑、沒有自信、自閉、不敢出門,
把所有的壞事都歸咎於自己的肥胖和其貌不揚。
爬文看到一些減肥成功的案例,
也只會邊吃東西邊羨慕人家好厲害,
覺得自己不可能作得到,
我就要一輩子胖到死了,
我的人生就要停在這裡了,
然後開始擔心,
「我如果死了...會不會沒有棺材裝得下......」
「抬我棺材的人一定會覺得很衰...怎麼那麼重......」
「要是幾個壯丁都抬不動怎麼辦...要請吊車來吊嗎...QQ」
然後我一直很喜歡中島美嘉,
她也是那種瘦到不能再瘦的女生,
當時我看到她認真運動的影片,
就讓我突然醒悟到,
「人家那麼瘦的人,都為了健康在那麼認真的運動著!」
「像我這種BIG SIZE的,是有什麼資格在那邊不運動啊?」
而且我真的太想要穿上中島美嘉演唱會周邊商品的T-shirt了,
所以,
種種原因,
讓我決定再給自己最後一次機會,
試著再減肥看看XDDDDD
當時,
我也已經打定主意,
好吧,
這次再失敗的話,
我就確定自己就是當超厚片妞的命,
我就~~~~~~再也不減肥了!
一開始因為太重了,
所以也只能試著用走路運動看看,
第一天超緊張的,
要穿鞋子出門前還很沒自信的戴了帽子,
還把眼鏡拿了下來,
因為不想看到其它人的目光,
戴著耳機聽音樂,
則是因為怕聽到路人的閒言閒語,
好在,
第一天的走路也順利的完成了,
有一種「嘿,原來只要下定決心,也是有我可以作到的事嘛!」的感覺,
後來漸漸培養了運動習慣,
就從痛苦漸漸轉變為快樂了,
我終於瞭解,
為什麼大家說運動會使人快樂了。
以前心情不好,
第一個念頭就是去大吃大喝麻痺自己,
但下場就是越來越胖,
越來越不喜歡自己,
越來越不快樂,
開始運動後,
心情不好,
我就去運動,
跑步、去健身房騎單車、去游泳,
在運動的當下,
我可以把世界關在門外,
安靜地沉澱自己,
得到了平靜,
讓煩惱像汗水一樣全部流掉,
運動完,
洗個舒服的澡,
超開心的啊!
姐......
減的不是肥,
是自卑!!
而且我終於在今年的三月中,
去了一趟福岡看中島美嘉的演唱會,
真的是美夢成真!!!
也終於買了演唱會周邊商品的T-shirt,
還是M Size的,
看完演唱會後回飯店馬上試穿看看,
天啊~我穿得下!!!
媽~~~~我真的作到了!!!!!!!
奇蹟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眼淚都噴出來了~~~~~~
這一年來,
我的人生起了極大的轉變,
有一種重新活過來的感覺,
過去的我真的太灰暗了,
所以我很開心我當初有那份勇氣踏出第一步,
謝謝妳,
中島小姐!!!!
永遠愛妳!!!!!
謝謝妳給了我勇氣和信心,
讓我能更勇敢的走每一步~
謝謝妳始終是我的動力,
每次當我運動的好痛苦累到想放棄時,
就看看妳的照片或影片,
動力馬上油然而生!!!!!!!
謝謝妳讓我成為了有毅力的女人,
因為妳,
讓我想要變成更好的人,
中島小姐,
我真的好愛妳>////////////////<
後來我還幾度迷上Cosplay中島小姐的造型XDDDDD
根本太KUSO XDDDDDDDDDDDDDDDD
我都覺得自己真是創意無限 哈哈哈哈哈
--------細數一年來的對比照--------------
前幾天試穿了以前剛好合身的褲子,
除了現在根本穿不住會直接掉下來之外,
我竟然還可以把兩隻腿放進同一個褲管裡,
根本太歡樂了XDDDDDD
我一直認為,
沒有最好的減肥方法,
只有最適合自己的減肥方法。
只要有一個方法,
是自己能夠接受,
也能持續下去的,
這就是最好的減肥方法。
每個人的減肥方法都只能作參考,
最重要是要依自己的生活方式、型態、習慣,
去調整、找出,
最適合自己的方式。
讓我們繼續努力吧!
以前,
我也從來沒想過我作得到,
但我走到這裡了,
現在,
我想鼓勵妳們,
只要相信,
奇蹟,
真的可以發生!
我永遠是妳的夥伴,
如果妳還在猶豫,
相信我,
只要妳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不要放棄,
堅持下去,
妳也能創造妳的奇蹟,
A miracle for you!!!!!!!
「就安心地哭吧
沒有人會取笑你
擁抱著夢想的你 連一旁的勇氣 都在空中無限地綻放
不用擔心 我一直都在這守護你
不管你到了多遠多遠的地方 都沒關係
擁抱著閃耀月色的驕傲胸襟 有你在懷抱之中
a miracle for you」
不用擔心
我一直都在這裡陪伴著你們
無論你們是否和我在同一條路上
無論我是否能走到我理想的終點
但我會永遠與你們同在
你們永遠不孤單
A miracle can happen......
==============複製網誌文字結束===========
一年了,
應該是減肥最久的一次吧
(也是減最多的一次...)
謝謝體適能版的大家
給我的支持、鼓勵、打氣、批評、指教
每一位朋友的回應我都有看唷!
也會好好的記在心底
謝謝你們的熱心和關心
很高興的和大家分享我減肥一年的心得和成果
(雖然還沒完全變身 還需要很多的努力XD)
也很驕傲自己用的是最天然的方法
只有單純運動+飲食控制
沒有吃藥打針手術節食整型等等較激進的手法
純粹靠自己的力量慢慢的走到這裡
未來的路還有些遙遠
距離我想要的完美體態也還有段距離
但我想我會更有勇氣的繼續走下去
不只是為了我自己
也是為了一路看著我 並且給我鼓勵和力量的大家
謝謝你們 真的謝謝
還有
我親愛的超厚片妞們
如果妳也曾經想跨出這步
卻還找不到理由和動力
不覺得自己作得到
親愛的
我要說的是
沒有不可能
只有要不要
只要妳想
就會成真
不要放棄
堅持下去
讓我們一起進化成更好的人吧 :)
--
http://sourirereine.pixnet.net/blog 超厚片妞 變身 日記
每日運動記錄與飲食記錄努力連載中 (喂) From 2014/05/11 → ????/??/??
113> 104> 95> 89> 82> 78> 71 持續努力中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