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智齒留下的洞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五月中拔智齒
到現在也兩個半月了
可是智齒那邊還是有洞
食物有時後會掉進去

請問大大們...那個洞大概要多久才會完全恢復
好像要很久耶 = =
請問有大大知道嗎?

--

All Comments

Zanna avatarZanna2010-09-01
再等等吧!等久了就會恢復了!!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0-09-06
我是買針筒(去掉針頭),吸水沖那個洞,不然也是塞了一堆東西
Jake avatarJake2010-09-08
漱口不就掉了?
Lily avatarLily2010-09-12
TO樓上,我想應該是我們的洞很深,所以漱口也漱不掉
Olivia avatarOlivia2010-09-16
漱不掉+1 兩週前拔 今天也是漱半天漱不掉好沮喪 QQ
Jacky avatarJacky2010-09-18
我六月中拔在醫院時醫生給了我針筒還有個大概45度角的針(?
Noah avatarNoah2010-09-21
我每次吃飯完都沖洗 到現在還是會有殘渣 但沖乾淨就不痛了
Susan avatarSusan2010-09-22
我都是用牙籤挖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