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保健拔智齒留下的洞 - 牙齒保健Isla · 2010-08-31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五月中拔智齒 到現在也兩個半月了 可是智齒那邊還是有洞 食物有時後會掉進去 請問大大們...那個洞大概要多久才會完全恢復 好像要很久耶 = = 請問有大大知道嗎? -- 牙齒保健All CommentsZanna2010-09-01再等等吧!等久了就會恢復了!!Kristin2010-09-06我是買針筒(去掉針頭),吸水沖那個洞,不然也是塞了一堆東西Jake2010-09-08漱口不就掉了?Lily2010-09-12TO樓上,我想應該是我們的洞很深,所以漱口也漱不掉Olivia2010-09-16漱不掉+1 兩週前拔 今天也是漱半天漱不掉好沮喪 QQJacky2010-09-18我六月中拔在醫院時醫生給了我針筒還有個大概45度角的針(?Noah2010-09-21我每次吃飯完都沖洗 到現在還是會有殘渣 但沖乾淨就不痛了Susan2010-09-22我都是用牙籤挖出來@@Related Posts上禮拜五去讓黃醫師拔智齒喇植牙還是矯正好呢根管打針?有人去過高雄健嘉牙醫嗎?拔完智齒後可以吹奏銅管樂器嗎?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