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臼齒上面有黑黑的所以昨天去看牙醫
因為我不是專業的人
所以很難評斷醫生好不好
他先是跟我說右後方的牙齒有蛀牙(BY X光)
可是我是因為左上方的牙齒有黑黑的才去看
至於左上方的牙齒
他有說一句可能只一些是東西卡在那邊
(之前有遇到牙齒黑黑的結果去看牙醫他說洗一洗就好了)
他問我洗牙智齒和蛀牙你要做哪一項
我說做哪一項比較好,是不是先做蛀牙會比較好?不然之後可能會惡化
他說都差不多(我覺得這樣很不專業)
其實我的蛀牙還不會痛
不過他說右下方那顆雖然看不出來可是已經很深了
可能要檢查,嚴重的話要根管治療
我一直問蛀牙的事
後來他就跟我說加上左上方總共有三顆蛀牙(我覺得他沒有很嚴謹的判斷)
所以我選擇先治療左上方的牙齒
左上方的牙齒就被挖掉了一些然後補牙
(他沒有叫我刷牙.只有叫我漱口)
不過我覺得補牙之前先清牙齒感覺上會比較好
只是我覺得,說不定有更好更不會痛的方法
因為捕的牙和真正的牙齒總會有些不同
也許可以先洗牙再看看到底有哪幾顆牙齒需要治療會比較好
可是因為我不是專業的人
想問問大家通常去看牙醫是怎麼樣的呢?
--
因為我不是專業的人
所以很難評斷醫生好不好
他先是跟我說右後方的牙齒有蛀牙(BY X光)
可是我是因為左上方的牙齒有黑黑的才去看
至於左上方的牙齒
他有說一句可能只一些是東西卡在那邊
(之前有遇到牙齒黑黑的結果去看牙醫他說洗一洗就好了)
他問我洗牙智齒和蛀牙你要做哪一項
我說做哪一項比較好,是不是先做蛀牙會比較好?不然之後可能會惡化
他說都差不多(我覺得這樣很不專業)
其實我的蛀牙還不會痛
不過他說右下方那顆雖然看不出來可是已經很深了
可能要檢查,嚴重的話要根管治療
我一直問蛀牙的事
後來他就跟我說加上左上方總共有三顆蛀牙(我覺得他沒有很嚴謹的判斷)
所以我選擇先治療左上方的牙齒
左上方的牙齒就被挖掉了一些然後補牙
(他沒有叫我刷牙.只有叫我漱口)
不過我覺得補牙之前先清牙齒感覺上會比較好
只是我覺得,說不定有更好更不會痛的方法
因為捕的牙和真正的牙齒總會有些不同
也許可以先洗牙再看看到底有哪幾顆牙齒需要治療會比較好
可是因為我不是專業的人
想問問大家通常去看牙醫是怎麼樣的呢?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