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看牙醫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因為臼齒上面有黑黑的所以昨天去看牙醫
因為我不是專業的人
所以很難評斷醫生好不好
他先是跟我說右後方的牙齒有蛀牙(BY X光)
可是我是因為左上方的牙齒有黑黑的才去看
至於左上方的牙齒
他有說一句可能只一些是東西卡在那邊
(之前有遇到牙齒黑黑的結果去看牙醫他說洗一洗就好了)
他問我洗牙智齒和蛀牙你要做哪一項
我說做哪一項比較好,是不是先做蛀牙會比較好?不然之後可能會惡化
他說都差不多(我覺得這樣很不專業)
其實我的蛀牙還不會痛
不過他說右下方那顆雖然看不出來可是已經很深了
可能要檢查,嚴重的話要根管治療
我一直問蛀牙的事
後來他就跟我說加上左上方總共有三顆蛀牙(我覺得他沒有很嚴謹的判斷)
所以我選擇先治療左上方的牙齒
左上方的牙齒就被挖掉了一些然後補牙
(他沒有叫我刷牙.只有叫我漱口)
不過我覺得補牙之前先清牙齒感覺上會比較好

只是我覺得,說不定有更好更不會痛的方法
因為捕的牙和真正的牙齒總會有些不同
也許可以先洗牙再看看到底有哪幾顆牙齒需要治療會比較好


可是因為我不是專業的人
想問問大家通常去看牙醫是怎麼樣的呢?

--

All Comments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0-09-04
應該是要分兩次賺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0-09-05
我是覺得說分兩次賺就算了,可是牙菌斑說不定洗一洗就掉了
Mason avatarMason2010-09-05
我就不用挖牙齒了,這樣牙齒反而會變不好,醫生好不好真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0-09-06
的差很多阿,感覺是在a健保又傷病人> <
Oliver avatarOliver2010-09-09
看診前先刷好牙 這是基本禮貌 難不成要看診到一半 出去刷??
Hedy avatarHedy2010-09-10
牙菌斑吃完東西就會產生 很快 不過可以靠自己清乾淨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0-09-11
不太可能一個診次 把洗牙蛀牙智齒都一起解決
Hedy avatarHedy2010-09-13
看牙醫之前不先刷牙的話醫生真的滿可憐的orz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0-09-16
如果沒急迫性 牙醫師自然是尊重您的意願 先處理該問題
Mary avatarMary2010-09-21
有次我在候診居然看到旁邊也是候診的人在吃鹽水雞...
Erin avatarErin2010-09-22
這跟分幾次賺有啥關係?鄉愿...
Irma avatarIrma2010-09-26
補牙和洗牙本來就沒有絕對關係,除非你真的髒到不行...
Andy avatarAndy2010-09-29
即使調換順序次數也不會變少,健保也規定不能一次弄...
Elvira avatarElvira2010-09-30
我們多看幾次,還要多花時間,申報的東西都一樣,A什麼?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0-10-04
可以正大光明捏小鬼的臉蛋 (挺)
George avatarGeorge2010-10-04
批評也要有證據
Oscar avatarOscar2010-10-05
病人也可以正大光明咬牙醫師的手...
Annie avatarAnnie2010-10-06
←昨天被醫生說:ㄟ 你咬到我的手了 結果一笑又咬的更大
Ida avatarIda2010-10-11
有刷好牙 只是我想到之前朋友看牙醫時 一生好像有用紅色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0-10-13
哪裡沒清乾淨 要再刷之類的 還是看的東西不一樣?
Connor avatarConnor2010-10-15
我沒有說哪間 討論一下應該沒關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