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解,橡皮筋掉了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第一次發文請多指教
大家好
先祝大家新年快樂身體健康喔

想請問一下
像這樣
http://i.imgur.com/8wU19De.jpg
大臼齒前一顆的橡皮筋掉了要怎麼弄上去?
那條鐵線也要一起弄上去嗎?

還是舊台南市區哪家明天有看診
麻煩告訴小妹我

謝謝大家

--

All Comments

Ingrid avatarIngrid2016-02-12
我都用手指拉自己套回去
Doris avatarDoris2016-02-16
一頭先固定在牙套上,再用牙籤勾另一頭把他拉進勾勾裡
Ursula avatarUrsula2016-02-18
謝謝兩位的回答,那鐵線要弄去哪裡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