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次根管治療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先前爬了許多文,了解許多醫生不會想做超過三次,先前另一個大臼齒是痛到不會痛了才去抽神經,回診三次,這次這顆左側第二小臼齒是偶爾酸蛀蠻深,挖完蛀牙露出一點神經所以需抽,想請問的是神經是否已經爛掉會影響醫生抽神經的難易度嗎,醫生告知我神經很長在尾端處又相接,要到棉花拿出來後沒有黃才可封填,請問如是根管專科醫師會有能力以比較短的回診次數達到相同治療效果嗎

--

All Comments

Selena avatarSelena2015-12-19
確保清乾淨比較重要
Xanthe avatarXanthe2015-12-21
如果去找有顯微根管治療的醫院是否比較好?你去試試
看。而且發炎嚴重又放到爛的牙齒,治療次數真的會比
較多次。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5-12-21
醫生告知原由表示醫生人品不錯,遇過嗆聲的。需要顯微
Xanthe avatarXanthe2015-12-23
也是一筆大開銷,不成功時再轉也是一種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