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平常午餐都以自助餐為主
非常幸運,吃的這家自助餐以標示少油、少鹽為賣點
但我還是很迷信的會過水這樣~
我一般都是夾飯半碗、菜三樣、蛋一顆
容器就是一般的紙便當盒
(因為是看食物計費,這樣只要45元!)
自己是估個399卡,會不會太少?
份量如下圖:
http://ppt.cc/m6kJ
http://ppt.cc/TFRz
我這樣子吃己經好一陣子了
雖然也明白只要多運動,飲食均衡,計算熱量什麼的如浮雲,只是輔助
但還是很想知道嘛~~~
然後還有一個是我覺得很好吃的酸辣炒手麵
我知道炒手裡面很油,所以一個月才吃三次而己
估有706的熱量,會不會也低估了(因為偏心?)
內含炒手八顆、一坨麵
http://ppt.cc/Nnj-
我計錄熱量的時間也有兩年了,但都是google加買書來看
有些不常吃的東西,估錯有正負200誤差值,也無所謂
但這兩樣,如果不換工作的話,應該會吃好幾年
所以還是想問問看專家們的意見
畢竟我只是個業餘中的業餘,很多時候,自己紀錄的熱量,只是個安慰,和繼續減肥的動力…
--
我平常午餐都以自助餐為主
非常幸運,吃的這家自助餐以標示少油、少鹽為賣點
但我還是很迷信的會過水這樣~
我一般都是夾飯半碗、菜三樣、蛋一顆
容器就是一般的紙便當盒
(因為是看食物計費,這樣只要45元!)
自己是估個399卡,會不會太少?
份量如下圖:
http://ppt.cc/m6kJ
http://ppt.cc/TFRz
我這樣子吃己經好一陣子了
雖然也明白只要多運動,飲食均衡,計算熱量什麼的如浮雲,只是輔助
但還是很想知道嘛~~~
然後還有一個是我覺得很好吃的酸辣炒手麵
我知道炒手裡面很油,所以一個月才吃三次而己
估有706的熱量,會不會也低估了(因為偏心?)
內含炒手八顆、一坨麵
http://ppt.cc/Nnj-
我計錄熱量的時間也有兩年了,但都是google加買書來看
有些不常吃的東西,估錯有正負200誤差值,也無所謂
但這兩樣,如果不換工作的話,應該會吃好幾年
所以還是想問問看專家們的意見
畢竟我只是個業餘中的業餘,很多時候,自己紀錄的熱量,只是個安慰,和繼續減肥的動力…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