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要到了...
我真的很想運動啊>"<
可是家附近完全沒有適合運動的公園或學校
要馬暗咪矇要馬跑好遠
所以很想買台腳踏車在室內騎
合購版及這裡最紅的就是晨星的X-BIKE了
我在奇摩購物有看到其他比較便宜的廠牌
我沒買過這類產品...
(畢竟小時候代謝好...不運動少吃點還能瘦一點...現在餓死都不一定會瘦)
想請問一下
晨星的X-BIKE的贏其他廠牌優點在哪裡呢??
可收納??外型可愛??(粉紅色.聖誕節版等)安靜?
我想在閃光生日前瘦5公斤啦...T^T
謝謝大家了...
--
Table of Contents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