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X-bike的理由 - 美體

Table of Contents



夏天要到了...

我真的很想運動啊>"<

可是家附近完全沒有適合運動的公園或學校


要馬暗咪矇要馬跑好遠

所以很想買台腳踏車在室內騎

合購版及這裡最紅的就是晨星的X-BIKE了

我在奇摩購物有看到其他比較便宜的廠牌

我沒買過這類產品...

(畢竟小時候代謝好...不運動少吃點還能瘦一點...現在餓死都不一定會瘦)

想請問一下

晨星的X-BIKE的贏其他廠牌優點在哪裡呢??

可收納??外型可愛??(粉紅色.聖誕節版等)安靜?



我想在閃光生日前瘦5公斤啦...T^T

謝謝大家了...




--

All Comments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2-03-31
上上禮拜剛入手XD很安靜+不會讓自己有理由偷懶不運動!
Kumar avatarKumar2012-04-02
my大入手的是哪一型號呢???
Oscar avatarOscar2012-04-05
便宜吧...很多都是7、8千甚至上萬的
Carol avatarCarol2012-04-06
http://0rz.tw/1hDDM 這台也好便宜說..只是不知道OK嗎?
Liam avatarLiam2012-04-07
安靜嗎Q__Q? 我的好吵...
Eartha avatarEartha2012-04-08
我買的是19805,坐墊沒加大XD (窮學生)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2-04-09
我的好像是在某個角度或重心偏掉才有聲音,平常沒有QQ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2-04-12
我也是買19805的窮學生,看到他一直擺在房間裡就會想運動了
Ursula avatarUrsula2012-04-15
我買07 之前也仗著吃不胖...可是邊玩電腦邊騎 時間很
快就過去了!!!
Edwina avatarEdwina2012-04-19
買X-Bike真的是一點都不會後悔 推07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2-04-20
我是窮學生買05~用了兩個月左右沒什麼問題!!
Jake avatarJake2012-04-24
窮學生+1 但挑了07 期待大坐墊的到來;) 一定會認真運動的
Jacob avatarJacob2012-04-24
我也是05 很安靜~搭配電腦運動真的很不錯
Damian avatarDamian2012-04-25
05+1 有聲音就回稍微再鎖緊一些就還好,不過也不會很大聲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2-04-27
真的邊用電腦或看電視1小時超快就過了...
Ula avatarUla2012-04-29
這邊有Lafit團購 http://tinyurl.com/czod8vx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2-05-03
Lafit單價較高 但不用另外買配件 總合好像稍便宜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2-05-06
x-bike可調的段數滿多的~配合心跳錶+轉速監控運動情形
Ina avatarIna2012-05-10
5000左右的cp值真的很高~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2-05-14
真的不會後悔 隨時都可以運動 還可以邊看電視不會無聊
Annie avatarAnnie2012-05-18
買就對了!我覺得他很好用!風雨無阻都可以運動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