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包鄭多燕DVD後,喝一碗雞湯,後果.... - 美體

Table of Contents

如題...

因為長輩的愛心,現在的我每天都一碗雞湯進補

也因為長輩的愛心,我沒有辦法拒絕....(人在福中,不知福啊。)

嘆~~

肚子的泳圈加重,肩膀變寬...(題外話)

請問是因運動後,隔不到半小時馬上喝雞湯,會加強吸收嗎?

這樣隔多久喝?比較不會變胖。我該怎麼做會比較好呢??

拜託大大們幫幫我。不想要再胖了,又必須喝雞湯。

謝謝




--

All Comments

Enid avatarEnid2012-03-30
200大卡的食物不會因為你運動變成400打卡 看置底
Freda avatarFreda2012-04-03
樓上正解
Hardy avatarHardy2012-04-06
最好的方法就是先放冰箱,冰一下然後把上面的油撈掉。
Lucy avatarLucy2012-04-10
油撈掉 皮挑掉
Zanna avatarZanna2012-04-11
除非你是因為運動完太餓又多喝好幾大碗,這樣才會胖吧
Lauren avatarLauren2012-04-16
運動+雞湯 總比沒運動還照樣進補好多了 還是不安心就
Jake avatarJake2012-04-16
增加運動量吧 不要把胖的因素全部歸咎於雞湯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2-04-19
作完運動都會吃早餐 喝雞湯很好阿
Olivia avatarOlivia2012-04-24
最近剛好再看鄭多燕的書,她說她每天還是像平常一樣正常吃
Hedda avatarHedda2012-04-27
早上幫家人準備早餐後,就去自己開的教室上課,然後再回家煮
Tracy avatarTracy2012-04-29
飯給家人吃,自己也是吃同樣的東西,沒有刻意去避免吃什麼
Tom avatarTom2012-05-04
既然跳有氧是參考她的,那也像她一樣不要給自己太多壓力吧!
Puput avatarPuput2012-05-05
再次發現解決糧食危機的人 "運動後可以加強吸收熱量"?????
Hedy avatarHedy2012-05-09
送給非洲難民的食物 請他們運動完再吃 可加強吸收 越吃越胖
Connor avatarConnor2012-05-13
進去多少就是多少啊...不因為運動或睡前而有差別吧
Connor avatarConnor2012-05-16
謝謝各位,我是想說每天喝一碗公,又都是運動完馬上喝,會不
Agnes avatarAgnes2012-05-21
會吸收的怏,是不是間隔幾小時喝會比較好,還是要運動完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2-05-24
運動完,代謝怏會比較好,不容易胖,時間點會不知道?有時
Faithe avatarFaithe2012-05-26
運動完喝才好啊~補充運動消耗的蛋白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