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每天都會騎X-bike做有氧運動
會騎到心跳130
每次一小時
剪脂的效果很好
但是屁股(正確來說是屁股接大腿那邊)
會因為摩擦而燒燒熱熱的
有時甚至不舒服到騎不下去
我有試過穿緊身泳褲騎--->沒用
柔綿的四角褲--->沒用
下面墊軟綿綿的浴巾--->沒用
請問該怎麼解決呢?
p.s.我的x-bike已經換大座墊了
--
會騎到心跳130
每次一小時
剪脂的效果很好
但是屁股(正確來說是屁股接大腿那邊)
會因為摩擦而燒燒熱熱的
有時甚至不舒服到騎不下去
我有試過穿緊身泳褲騎--->沒用
柔綿的四角褲--->沒用
下面墊軟綿綿的浴巾--->沒用
請問該怎麼解決呢?
p.s.我的x-bike已經換大座墊了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