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X-bike屁股摩擦的問題 - 美體

Table of Contents

我每天都會騎X-bike做有氧運動
會騎到心跳130
每次一小時

剪脂的效果很好
但是屁股(正確來說是屁股接大腿那邊)
會因為摩擦而燒燒熱熱的

有時甚至不舒服到騎不下去

我有試過穿緊身泳褲騎--->沒用
柔綿的四角褲--->沒用
下面墊軟綿綿的浴巾--->沒用

請問該怎麼解決呢?

p.s.我的x-bike已經換大座墊了

--

All Comments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2-03-31
就是座墊太大的問題吧
Mason avatarMason2012-04-04
不然去買條車褲試試看
Kelly avatarKelly2012-04-06
我是用枕套內包大浴巾~~醬就變成大坐墊了~騎起來舒服多了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2-04-10
車褲
Quanna avatarQuanna2012-04-11
可以請問x-bike你減脂多少呢?最近騎到有點小灰心了....
Callum avatarCallum2012-04-12
男生 大座墊 沒有這個問題 車褲可以考慮試試
Damian avatarDamian2012-04-12
痱子粉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2-04-13
鼓勵一下lin12大!持續騎不中斷當成習慣就好了!
我沒有去測我的體脂!但我的體態在半年後有相當大的改變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2-04-14
再來是偶爾的喜酒大吃喝也沒有很明顯的體重變化
繼續加油就對了
Dora avatarDora2012-04-14
擦凡士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