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聽我的話你就會瘦”這篇文 - 美體

Table of Contents

我知道本版的各位都是懂得少吃多動的聰明人
不過我還是想問 不知道有沒有人曾經看過一篇文章
標題就叫做”聽我的話你就會瘦”
又或者是有看過甚至是有實施過的人
不知道各位對於這個減肥法的感想如何

我有實施過 不過並沒有很徹底的實施
那時家裡沒有體脂計所以也不曉得實際成效如何
但我想大概是很糟吧 不然現在肌肉量也不會這麼少
總之有點希望藉著這篇文章來勸導所謂的仙女
吃這麼少是不行的 不過我想這裡減肥知識應該都很充足呵呵

--

All Comments

Erin avatarErin2012-03-30
很充足但是魔鬼都在細節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2-04-02
身體會爛掉吧!尤其是胃!
Elvira avatarElvira2012-04-05
我才剛來這個版兩天,可是我看到第一句就覺得又在廣告
Andrew avatarAndrew2012-04-07
我找不到這篇文章耶XD"
Susan avatarSusan2012-04-08
又來爛招,上面14228有他po過的文
Hedda avatarHedda2012-04-09
- - 只是問感想也有錯喔...
Mia avatarMia2012-04-11
聽版娘你就會瘦。
Irma avatarIrma2012-04-12
有去看到那篇文章,很有趣,但不會想實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