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成吉司汗館長youtube影片的觀念 - 健身

Table of Contents

Dear all

自己是練不到一年的新手,關於平常到市立運動中心重訓的觀念

我受到館長很大的影響,每次都要挑戰自己,不管什麼組數那些數據

以自己的感受度為準,每次就是逼自己作到沒力,作到作不下去為止

但是之前在板上看到一篇關於力竭的文章,蠻多板友的推文是說其實沒必要

作到力竭,效果不會比較好,還容易受傷

想請問前輩,是我搞錯觀念了嗎?

還是說沒有標準答案,因人而異呢?

謝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All Comments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5-03-26
館長自己都說了,自己練的不是科學。 力竭才熱血的時代
已經過了
Olga avatarOlga2015-03-29
館長核心精神:沒痛苦就沒收獲。健身沒有觀念對與錯問題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5-04-03
而是看你健身是為了什麼?然後達到你所追求的目標,然後
Delia avatarDelia2015-04-04
循序漸進(風險低動作)or請益專業(風險高動作)
Connor avatarConnor2015-04-09
不要太糾結在對跟錯上面....也別太依賴網路上的資訊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5-04-09
你能找到像館長一樣願意為自己的網路行為"負責",建議你
看看就好,有疑慮你要自己下工夫找答案。 『免錢的最貴』
Hazel avatarHazel2015-04-12
P.S:除非你能找到像館長一樣願意為自己的網路行為負責= =
Daniel avatarDaniel2015-04-14
類似我這種鄉民推文別盡信,你還是要下工夫找答案印證
Sarah avatarSarah2015-04-15
力竭對自己有沒有效,花幾個月驗證沒很難吧@@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5-04-16
都說是新手了,對力竭的拿捏掌握度不夠,還是不要輕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5-04-19
易嘗試。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5-04-22
看館長體格就知道力竭的好處..重點要有補手在旁...
Cara avatarCara2015-04-23
哦對,沒人補的話危險。可以一力竭馬上降重量再做幾下
Madame avatarMadame2015-04-26
力竭,不力竭練法都各有好處,兩種方式交替運用,相信
你會進步更多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5-05-01
力竭,才可以名正言順的怒吼,超爽的
Steve avatarSteve2015-05-01
看體格就知道力歇的好處?
那怎不去看看一些從不力歇的選手的體格?
Edwina avatarEdwina2015-05-04
刺青非常多 髮量佳
Steve avatarSteve2015-05-07
新手首重姿勢正確 是否做到力竭也要看你想練到什麼程度
Edith avatarEdith2015-05-07
不要每一下都有人幫補我覺得都好 看過那樣很蠢
Dinah avatarDinah2015-05-10
看體格不是好主意………
Edith avatarEdith2015-05-11
看體格不是好主意+1。
Kyle avatarKyle2015-05-11
看有沒有傷可能好點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5-05-14
館長有回應了~ http://ppt.cc/VtFy
Ivy avatarIvy2015-05-14
阿......抱歉,我不是想引戰
Quanna avatarQuanna2015-05-19
那館長好壯喔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5-05-19
推館長一個訓練的中心思想,感受度不可言喻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5-05-23
先不管這問題的結果 館長真的很用心XD
Sandy avatarSandy2015-05-25
你看國外那些猛男,哪些不是練到力歇,影片ㄧ堆都推到
Linda avatarLinda2015-05-29
面目猙獰,雖然ㄧ些科學文章說不必要,但我就是要練到
力歇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5-06-03
力竭不是力歇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5-06-07
面目猙獰不代表力竭啊
Hedwig avatarHedwig2015-06-11
力竭有沒有正式定義啊?不然休息一下 降個重量 都能再舉啊
Jacob avatarJacob2015-06-16
要搞到跟殘障一樣膝不能抬、手不能舉才算力竭嗎??
Joe avatarJoe2015-06-20
對吼,力竭的定義到底是甚麼
Xanthe avatarXanthe2015-06-25
沒力還要舉 vs 做不起來就停?
Mary avatarMary2015-06-25
lol 被拖出來鞭了
Olive avatarOlive2015-06-25
一般在沒人補的情況下,力竭的最後一下一定是變形的,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5-06-26
嚴重代償地做完
Andy avatarAndy2015-06-27
我覺得最後一組的最後一下,全神貫注硬拼真的有爽
Cara avatarCara2015-07-01
蠻厲害的 二頭可以舉起一個男人的重量!?
George avatarGeorge2015-07-06
館長很強~!!
Kama avatarKama2015-07-10
你把自己弄傷了要找館長賠嗎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5-07-11
力竭才是王道!
Poppy avatarPoppy2015-07-11
館長真的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