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體騎室內腳踏車的時速 - 美體George · 2012-02-04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想請問一下各位 我最近去健身房騎腳踏車 他是有分段一下上坡一下下坡的 平常我時速都採在20KM/H以上 上坡大約15~18KM/H 這樣騎一個小時約20公里 請問這樣的強度有到減重的效果嗎? -- 美體All CommentsZenobia2012-02-05我記得之前踩X-bike時有爬過文說要35以上強度比較夠Hardy2012-02-07感恩~35那真的蠻累的=.=Ursula2012-02-08其實是看心跳啦~^^Hardy2012-02-11印象中是說重量輕一點 但是速度快一點 比較有有氧效果Hardy2012-02-13要看心跳有沒有120Yedda2012-02-18要看自己的體力吧我X-BIKE剛買來時騎阻力3 速度35就很累Yedda2012-02-23現在已經踩到阻力6 速度35左右心跳才免強有130Frederic2012-02-28SORRY 今天看到才發現自己打錯 心跳要在130Ophelia2012-02-29我都用5耶 累了之後就調到4~~~Edward Lewis2012-03-05我可以到6.7 累了用5 我覺得6和5感覺差好多!Related Posts台南減重團踏步機的計算我用10個月從89-55公斤~大家一起加油!法令紋跑操場or跑步機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