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否已經詳讀置底文及精華區中的新手專區:(是/否,未詳讀即發問者刪文退回)
↑此行若未填或刪除,文章就會被刪除。 是
基本資料
性別:女(男/女)
年齡:30
身高:153
體重:45
BMI:19(BMI低於18.5者禁止發減肥文)
體脂率:25 (生理期前)
早餐:蚵仔麵線(超愛一週可吃3-4次)
午餐:肉類主菜一份,青菜2-3份,白飯
晚餐:平日統一無糖豆漿+肉鬆or鮪魚御飯團(已連續吃三個月)
假日正常吃,只吃飽不吃撐
其他:每日一份水果
日常作息時間:8:30起床->上班->24:00睡覺
生活型態:上班族
健康狀況:
醫師是否告訴過您,您的心臟有問題,您只能作醫師建議的運動?否
當您活動時是否會有胸痛的感覺?否
過去幾個月以來,您是否有在未活動的情況下,出現胸痛的情況?否
您是否曾因暈眩而失去平衡或意識的情況?否
您是否有骨骼或關節問題,且可能因活動而惡化?否
您是否有因高血壓或心臟疾病而需服藥(醫師處方)?否
您是否知道您有任何不適合活動的原因?無
您是否知悉自己有任何慢性疾病?無
您是否近期動過任何手術?無
您是否有其他醫療狀況可能影響運動計劃,如有,請註明:無
運動習慣:
踩滑步機30分鐘,心跳數約130~140左右,持續3個月
大腿內外側重訓持續3個月
一周1-2次TABATA
我的問題:生完孩子一年2個月,3個月前開始客制飲食+運動第一個月體脂從28->25
雖然BMI不高,但第二個月到現在體脂一直在25%,肚子的脂肪一直減不下來,
昨天看了筋肉媽媽的文章說女生一天要吃到1600卡,不然會瘦到肌肉
請問我目前的問題是運動量太少?亦或是吃太多還是吃錯?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