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飯順序 !? - 美體

Table of Contents

常有人說吃飯的時候要先吃澱粉再吃蛋白質
或者說 兩者不能混合在一起吃
想問大家這是否是一種迷思勒??

一起吃到底會發生什麼事
我不懂

--

All Comments

Doris avatarDoris2012-01-19
沒差吧 早吃晚吃還不是都得一起停留在胃裡面消化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2-01-21
先找出胺基酸與澱粉合成後會變成脂肪的化學式
找得出來大概可以得獎了....
Dinah avatarDinah2012-01-22
剛開始我也覺得很好笑,這個說法的科學立基點在於,穀物
Queena avatarQueena2012-01-23
澱粉類含有蛋白酶抑制劑的酵素,讓你的身體無有效地分解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2-01-25
蛋白質,容易造成一些腸道的毛病 當然,那是對一些比較弱
的人而言啦XD
Madame avatarMadame2012-01-29
我覺得先喝湯拉XD 這樣後面就可以吃少點了XDDD
Zora avatarZora2012-01-31
除了先喝湯真的會吃比較少,吃東西順序真的是沒這種問題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2-02-02
我怎麼聽到的是(豆類)蛋白質和(穀類)澱粉一起吃。
因為各國傳統食物都是豆類+穀類,以前人都豆漿+燒餅 現在人都
Irma avatarIrma2012-02-06
紅茶+土司 所以營養吸收就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