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因為女友本身有再參加健身房的有氧課程大概2個月,
以及在一個月內他有去看醫生拿減肥藥以及也在這一個月內
幾乎一個禮拜有4~5天都有去跳有氧,
很明顯有瘦下來(大概受5公斤),外表也都看得出來
但我不知道是因為吃藥才瘦的還是因為跳有氧的關係,
我也不想讓她身體變差
請問醫院開的藥副作用會很嚴重嗎??
目前女友的感覺只是他覺得會很渴(所以他常喝開水),還有時遇比較差這樣而已
真的很擔心女友的身體狀況 請有經驗的大大分享一下看法
謝謝~~!!
--
以及在一個月內他有去看醫生拿減肥藥以及也在這一個月內
幾乎一個禮拜有4~5天都有去跳有氧,
很明顯有瘦下來(大概受5公斤),外表也都看得出來
但我不知道是因為吃藥才瘦的還是因為跳有氧的關係,
我也不想讓她身體變差
請問醫院開的藥副作用會很嚴重嗎??
目前女友的感覺只是他覺得會很渴(所以他常喝開水),還有時遇比較差這樣而已
真的很擔心女友的身體狀況 請有經驗的大大分享一下看法
謝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