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妞的菜單 :) - 美體

Table of Contents

==============================================================================
我是否已經詳讀全部置底文:是!

基本資料

性別:女

年齡:24

身高: 157

體重:55

BMI: 22.11

體脂率:33.2

參考照片:(可免填)

三餐內容


早餐:自製的全麥三明治

【內容:兩片全麥土司(250K) + 快樂牛起士一片(50卡) + 牛番茄一片,蘿蔓葉

三到四片+蔓越莓乾五顆左右(約50卡)】

芭樂或蘋果一顆

西雅圖即品咖啡一杯(91卡)


午餐:媽咪的愛心便當

【內容:一碗飯,菜和肉都會有,都是一顆拳頭的大小】

芭樂或蘋果一顆

晚餐:媽咪的愛心便當

【內容:無飯,菜和肉都會有,都是一顆拳頭的大小】

其他:每天下午茶是自己熬煮一壺約500CC的紅棗枸杞茶



日常作息時間:固定七點起床,12點就寢

生活型態:課很少很少的學生

減肥方式:運動→
週一到週五:每天下午先做鄭多燕有氧第一片當熱身,
然後去操場400M跑步十圈,慢走2圈,
回家做鄭多燕第四片當收操。

【共約運動一個半小時~兩小時】

週六週日 :不排運動,有朋友約就會出去走走散散步,
這兩天滿有機會吃大餐的。

伸展運動→
運動完會配合伸展聖經一書的內容做有氧的收操,
睡前會按摩雙腿,並且仰臥起坐50下


問題陳述:
首先 謝謝大家幫我看我的菜單和減肥計畫!(鞠躬)

其實我是大家都看不出來有55kg的女生,

主要是胖在肚子(真的豪大一圈肥肉 但是我很會縮小腹!!)

下半身和臀部也是我的噩夢...

我不要求能減到幾公斤,只希望視覺效果是48kg左右~(哈!)

希望八月時能夠開心穿上泳衣去海邊~

我想我的運動量是不是算大?

因為我光跑步都不太容易出汗,所以我會選擇先做鄭多燕來熱身,

這時再去跑步會覺得全身都有熱了起來~

我自己也知道其實最大的罩門是零食甜點油炸物,

這些東西在六日食用不知道會不會反撲呢?

另外我想在減肥後期加入重訓(視體態決定加入時間)

這樣每天的運動量是否要調整?該如何調整呢?

先謝謝大家給我指教,這次我很認真,

有達到效果的話,希望有朝一日可以PO心得文唷~


--

All Comments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2-04-07
吃多運動量多 身體好 曲線漂亮又健康 絕對比吃少不運動棒!!!
Ina avatarIna2012-04-09
啊,所以這樣的計畫是可行的囉? XD
Ula avatarUla2012-04-11
我覺得這種運動量再吃多一點 可以避免身體覺得饑餓 囤積脂肪
Tom avatarTom2012-04-15
看到重要觀念了吧 為了避免囤積脂肪 是要吃多 而不是吃少
當然前提是要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