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重計畫~ - 美體

Table of Contents

==============================================================================
我是否已經詳讀全部置底文:是

基本資料

性別:男

年齡:25

身高:173

體重:68

BMI: 23

體脂率:(若不知道請至保健室、健身房、醫院、藥妝店等處測量)

三餐內容

早餐:半碗稀飯+一盤豆腐+1顆蛋+青菜+蘋果

午餐:1.subway~火雞/嫩切雞肉(不加醬)
2.小7御飯糰+鮮奶燕麥

晚餐:半碗飯+肉+菜(家裡煮啥吃啥~)+蘋果

偶爾會吃喝些~牛奶/優酪乳(無糖ab)..宵夜(晚上下班太餓的話)

日常作息時間:正常作息~6點起床12點多睡~

生活型態:打工+讀書

減肥方式:每天2小時左右~一星期休息一天
健身房:臥舉50+仰臥起坐300+拉單槓50(有空會做些別的)
做完後~跑步機50分鐘(速度10)或是快走1小時速度8/高度13)

問題陳述:過年前原本體重64~年後升到66...= =
加上不知為何變的異常愛吃麵包類食物..所以體重又往上升
現在已經少吃麵包,宵夜不吃~運動方式還是跟之前依樣沒變.
但我的體重卻又加到68..這代表我要再增加運動強度嗎?
還是照這樣再持續一段時間看看?

--

All Comments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2-03-30
體脂呢?
Emma avatarEmma2012-03-31
感覺吃好少
Joseph avatarJoseph2012-04-03
~
抱歉~因還不是很熟PTT的發文方式=ˇ="
Donna avatarDonna2012-04-04
體脂2個月前量好像19.多~有點忘了~"~近期的還沒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