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完骨粉會掉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大家好,我上星期五拔掉右門牙順便補骨粉,但今早起床發現有幾粒骨粉會掉下來,請問
這樣是正常的嗎?目前還有一顆要掉不掉的,我會默默用牙籤把它推回去...因為很怕一
直掉。原本的牙醫師要到星期四才看診,我該去其他診所檢查嗎?謝謝大家

--

All Comments

Liam avatarLiam2016-01-15
表面會有些骨粉脫落,其實還蠻正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