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齒頸部3年前補過但前陣子脫落了
上週去補完後第五天突然開始酸痛,
咬東西會酸,直接從側面壓迫更痛,
大部份的文章都是頭幾天的術後敏感
但我前幾天反而不會酸,請問這順序
是否正常?另外請教,之前這顆在補
醫師壓很大力,還壓住我的頭,感覺
很實很牢;但上週的醫師是用輕抹上
的方式,兩者與術後敏感的關聯性大
不大呢?
--
上週去補完後第五天突然開始酸痛,
咬東西會酸,直接從側面壓迫更痛,
大部份的文章都是頭幾天的術後敏感
但我前幾天反而不會酸,請問這順序
是否正常?另外請教,之前這顆在補
醫師壓很大力,還壓住我的頭,感覺
很實很牢;但上週的醫師是用輕抹上
的方式,兩者與術後敏感的關聯性大
不大呢?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