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該如何減脂? - 美體

Table of Contents

身高:153

體重:現在是43

體脂肪:21

距離我一開始減肥已經大約3年半了,
我靠著慢跑與飲食調整從56公斤瘦到現在41~44浮動,
一開始大概花了兩年才到達這樣的體重,
現在已經維持一年半了,
瘦得很慢不過到目前都沒有復胖得很誇張。

我目前仍然有持續在慢跑與騎Xbike,
不過三餐都照常吃,不過每天一定會吃蔬菜水果,
不過我看蠻多版上的女孩們體脂都已經到達20以下,
但我的體脂肪卻仍然在21,
我的目標是體脂肪18,
請問大家如何減少體脂肪呢?
不是減重喔!!!是想要減脂!!!

--

All Comments

Selena avatarSelena2012-04-07
21很標準了 為什麼要跟一堆紙片人比較?
Ingrid avatarIngrid2012-04-10
我忘了說原因了,因為如果肌肉越多不就越吃不胖嗎?
Hedda avatarHedda2012-04-13
我今年要到美國留學了,很擔心我這樣接觸那邊的飲食
會胖得很快,所以想要盡量減脂!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2-04-14
明明很瘦==
Wallis avatarWallis2012-04-15
女生體脂太低,影響經期或經期不來的機會大增啊…
Thomas avatarThomas2012-04-18
你要的降體脂率的話 是要增加肌肉 都那麼輕了哪有油減啊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2-04-20
我的目標是體脂肪18==>真無言
Olive avatarOlive2012-04-24
我體脂也在21左右 有一陣子很早睡 睡很足 就掉到18
Isla avatarIsla2012-04-26
不知是什麼原因= =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2-04-27
純增加肌肉,脂肪都沒增加的話 體脂率也是降阿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2-04-30
怕到美國胖的話,增加肌肉才是長遠之計!!
Gary avatarGary2012-05-02
謝謝大家的回答,那我的問題可能就要變成如何增加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2-05-04
肌肉,我爬了文可是很少相關的文章,希望有人可以
教我正確方法,幫助我可以更結實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