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體關於慢跑的問題 - 美體Megan · 2012-02-06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我在健身房跑步機跑40分鐘 比 在學校操場跑十圈 操場累慘了 我怎麼會這樣 大家會這樣嗎 -- 美體All CommentsHazel2012-02-10我也會 但我主要是會頭很暈= =Suhail Hany2012-02-11室內空氣比較不流通??Emily2012-02-14.....我覺得跑步機比較好跑 大概是操場的兩倍路程Thomas2012-02-16我跑步機跑習慣後,操場都會跑不動Connor2012-02-19大家跑步機跑完會有被往前拉的感覺嗎?Rachel2012-02-24因為跑步機的地板會動,操場的不會,你的腿就要多出力去前進~我猜的Carol2012-02-25跑操場比較累吧!Sierra Rose2012-02-29跑步機應該是只有原地跑,跑操場才是往前跑Related Posts今天被賀X的推銷騎室內腳踏車的時速台南減重團鄭多燕跳了五天,加油^^踏步機的計算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