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跑步的呼吸? - 美體

Table of Contents

新手剛起跑沒多久,目前是第二周三到四次

每次也不知道多久,跑到不想跑就停下來了,可是應該只有半小時不到吧0.0

因為每次跑一跑,就會呼吸不順,接下來側腰那邊就會痛,

這是我每次跑的狀況:(一圈175M) (身材:161CM;49KG)

拉筋~

跑兩圈~走一圈~

跑一圈~走一圈~跑一圈~(累了)...走兩圈~

在跑一圈~在走一圈~...拉筋回家...

每次跑步都會覺得腳步很重,抬不起來,但不穿鞋子倒是跑得挺快的?

問題是主要出在我是用小腿跑步嗎?

不過大腿跑步還是會覺得腳步很重,沒辦法控制步伐大小,

慢跑的呼吸到底要怎麼吸吐(嘴?還是鼻?),側腰才不會痛?

最後...我這樣有算運動到嗎...?


好苦惱阿~~~

--

All Comments

Kumar avatarKumar2012-03-24
鼻吸嘴吐 第一種吸~吸~吐 第二種吸~吸~吐~吐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2-03-27
呼吸調節好 跑慢一點 拉長時間 距離沒關係
Edwina avatarEdwina2012-03-29
開始痛的話就減速 撐過一段時間路程就不痛了~
Thomas avatarThomas2012-04-01
我是鼻吸鼻吐 跑到最後快沒力時在換鼻吸嘴吐
Annie avatarAnnie2012-04-02
好像發錯版了,這跟減重有關?
會胖的,閉著不呼吸都~~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2-04-06
為什麼無關啊?運動瘦身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