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減不可 實戰篇 - 美體

Table of Contents


那我完蛋了,我晚餐都九點多開始吃到快十點XDDDD


而且吃的量是兩碗飯+一盤青菜+一大堆的肉跟絕對要吃到兩顆蛋
我下班後就跑去重訓+有氧,飲食就大致抓一天兩千大卡
然後樣樣不避,油炸奶茶啥的都吃,一個禮拜吃三天吃到飽我都無所謂

但我還是瘦得很快阿,而且最近這兩個禮拜天天都在加班QQ根本沒時間去運動了
我的飲食還是沒變,體重卻還是慢慢下滑中

我減肥一年半個月,瘦了十公斤,但是體脂率下降了14%,外觀看起來我像瘦了20公斤
而且我的肥肉沒了可是也沒變成肌肉
OTZ

原PO你的減肥法跟我妹一樣,晚上就吃一顆萵苣,然後冷眼看著我吃我媽煮的一大堆晚餐
我妹開始減肥的時間比我還久,我們兩個在四年前都是70幾公斤,他在三年前跟你一樣
使用這種方法減肥,起步時瘦得非常快,但是中間不知道復胖了多少次,他只要出去跟人
吃多一點隔天馬上反應在自己身上

她也是有在運動的,只是就飲食方面奉行跟你一樣的原則

而我在兩年前開始減肥,在大學時代因為根本沒運動,因此在剛開始時的時候就學著我妹
的方式,但是實在是非常痛苦

晚上吃蔬果然後一早起來非常餓,我的工作又要用到很多腦力跟體力,那一陣子我工作
非常暴躁,直到有天我實在受不了又開始恢復吃晚餐,我的體重就慢慢逼近快八十
變得比以前還要胖。

轉機是因為我那時候因為工作需要學外文,我晚上沒事幹拼命看CSI或是一些有的沒的影集
(何瑞修好帥!!)我看到某些影集裡面那些老外常常在運動,上健身房巴拉巴拉
覺得好像不錯,然後我又在PTT找到了FITNESS版,在把置底文看一遍之後就開始了我第二
次的減肥

我甚麼節食都沒做,而後每個月回到老家我爸媽很容易就看到我的變化,每次回去聽到的
都是阿姊你又變瘦了,我妹依舊是晚餐吃蔬果啥都不吃,我因為在外面生活,老媽煮的
就是比外面還好吃然後拚了老命狂吃= ="

一年之後我的外觀已經跟我妹差不多了,但是他的體重卻輕了我十幾公斤
而我妹到了現在還是陷在復胖的迴圈之中,因為她沒有天天吃蔬果,只要有一天爆走
馬上就會反應出來,原PO你不會覺得天天晚餐只吃蔬果很痛苦嗎OTZ

重點是我妹因為這種減肥方法,在大學體檢的時候膽固醇飆到230,她也覺得她的觀念很
正確,連我爸媽也覺得她的觀念很正確,而且不只我爸媽,我身邊的人都覺得我妹的觀
念很正確,少吃多運動,我在推廣的多吃多運動倒是沒幾個人鳥我

就算看到我妹體脂率30幾趴,他們還是覺得我妹的做法是正確的
聽到我的體重就會說阿你的肉變比較精實拉,這年輕人才有辦法


而且每次我回家能吃消夜我就跟我媽討消夜吃,我媽總是會說你會變胖,我就回她啊你
有看到我變胖嗎?我媽就會默默的幫我準備XD~


過年那段時間真的超爽,每個家族的人都是小鳥胃,怕這年一過完體重也完
所以啥好料的通通都我接收啦^Q^~~~~


其實說這麼多只是想說,只要你有運動,吃就對了!!!!!!!!!

--

All Comments

Madame avatarMadame2012-03-07
運動是很快樂的~怎麼會痛苦呢XD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2-03-07
同意樓上耶,運動是這麼美好的事情,就算不是減肥也該去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2-03-08
可是很奇怪耶 妹妹有在運動應該不會復胖的這麼誇張 是只有
Edwina avatarEdwina2012-03-09
晚餐吃蔬菜還是三餐都只吃蔬菜? 想請問原PO的運動量和內容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2-03-10
要多少的運動量能支撐這麼多的熱量攝取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2-03-14
想知道~+1
Mia avatarMia2012-03-18
對我來說 運動就是為了吃
Lauren avatarLauren2012-03-21
同意樓上+1,運動就是為了吃更多好吃的!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2-03-21
對我來說運動的時候開始計畫等一下要吃什麼是很快樂的,運動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2-03-26
完存夠了扣打,就可以開心的去吃了XD
Rae avatarRae2012-03-30
每次運動完 肚子一直叫 最期待就是吃東西
Leila avatarLeila2012-04-03
沒錯 如果有放話想變瘦 絕對不能讓人看到在吃東西
Edith avatarEdith2012-04-07
不然就會被說 不是想變瘦 還吃??
Oliver avatarOliver2012-04-09
看完這一篇 我立刻換衣服去爬山 流好多汗好舒服 (笑)
Hedy avatarHedy2012-04-11
看到倒數第四段...大家都覺得你是年輕人而你妹不是嗎OTL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2-04-16
也推 何瑞修好帥~亂入 CSI 邁阿密又出新一季~第7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