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重降不下來 - 美體

Table of Contents

我是否已經詳讀全部置底文:是

基本資料

性別:女

年齡:24

身高:156

體重:48.5

BMI:19.9 BMI低於18.5者禁止發減肥文,若有其他特殊原因(如運動員或特殊需求)
需減至BMI<18.5者請至Fitness板、MuscleBeach板發文

體脂率:24%(若不知道請至保健室、健身房、醫院、藥妝店等處測量)

參考照片:(可免填)

三餐內容

早餐:饅頭+500ml奶茶
傳香飯糰+500ml奶茶
奶酥厚片+500ml奶茶

午餐:自己煮 稀飯+素食肉鬆
阿舍乾麵+半把青菜
水餃*11

晚餐:麵店的一碗湯麵

宵夜(不一定): 水果或兩包ACE小餅乾

其他:下午茶 巧克力脆片一包 (120cal)/幾片品客
心情不好時有時候會加杯500ml 50嵐珍奶~"~ 3分糖

日常作息時間:8:15起床 00:30睡覺

生活型態:學生 研究生(早上9:00~下午5:00要待在實驗室)

減肥方式:每周2~3次,慢跑30分鐘 速度6.5~7/hr + 踏步機25分鐘 level 2
+拉筋收操 有時候會再加重訓 大腿內側 30lb

問題陳述:已經持續上健身房大約3個月多

但是體重一直沒有變化 反而還比夏天時更重
(47kg,夏天游泳,因為身高不高差一兩公斤 其實外表上真的有差
尤其是下半身 大腿跟小腿)

小腿跟大腿雖然有變緊實 可是看起來還是臃腫 感覺像是變壯= =

想請問板上各位專家 是不是因為吃太多?吃太油? 還是運動量不足?

本身是長期吃素(蛋奶素) 想請問有什麼建議的菜單?

把飲料戒掉? = = (奶茶愛好者 喝奶茶時有一種很滿足的FU >//< )




--

All Comments

Rachel avatarRachel2012-02-10
奶茶致命傷呀~~自己都知道要戒掉了....
Mason avatarMason2012-02-12
你應該要先戒奶茶吧!
Connor avatarConnor2012-02-14
哪一種奶茶?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2-02-17
奶茶不要喝,真的要喝可以自己做,立頓紅茶包用平常一半的水
泡,然後另外一半加鮮奶,再加少量的糖,至少成份都是簡單的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2-02-18
鮮奶比奶精營養又不會容易胖,奶酥超油的,我自己做過奶酥土
司,做了兩次後就不想再吃了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2-02-21
看你這內容,應該一日三蔬兩果都沒達到,我跟你一樣吃素都覺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2-02-24
得太誇張了,吃素不要吃到讓人覺得不健康嘛~
Una avatarUna2012-02-26
忍不住想碎念一下,奶酥替換成兩三片蕃茄+小黃瓜然後淋上優酪
Ethan avatarEthan2012-02-28
乳,飯團可換成五穀飯團去油條,除非油條看起來顏色淡(未回鍋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2-03-04
炸),饅頭改吃雜糧饅頭,煮麵時可以多切些根莖類,麵條選健康
Agnes avatarAgnes2012-03-05
還有珍奶就算少糖還是很可怕的,奶精真的很糟糕
Olive avatarOlive2012-03-09
吃這樣才48kg?
Emily avatarEmily2012-03-10
奶茶水餃品客,都不是減肥該選擇的食物吧。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2-03-13
奶茶 肉鬆 水餃~"~
Kama avatarKama2012-03-17
早餐的奶茶是鮮奶茶 把素肉鬆改成海苔酥 有比較好嗎~"~
Hedda avatarHedda2012-03-19
水餃是熱量很高的東西嗎 感覺沒什麼澱粉阿!
Kyle avatarKyle2012-03-22
不是有很多澱粉就代表熱量很高啊XD
Mason avatarMason2012-03-27
那樣我的運動量夠嗎?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2-03-31
水餃很常被提到熱量很高,多點耐心去逛逛FITNESS版
Ethan avatarEthan2012-04-02
可以量量看體脂,剛開始運動體重變重是正常的
因為肌肉量增加的關係~
Megan avatarMegan2012-04-07
體重標準要降可能要嚴苛點
Kyle avatarKyle2012-04-10
這樣的數據不是很標準了嗎@@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2-04-11
這樣很胖嗎?我不懂耶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2-04-14
蔬菜的量太少.加工的食品比例過高
Lucy avatarLucy2012-04-15
都已經48了 不然想多少= =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2-04-18
不然妳想多少 這樣吃能48真的很好了 我奶茶奶蘇甜食都不太吃
也還是很難瘦阿阿阿阿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