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記得以前對於牙醫麻醉針的印象
就是感覺細細的一根針 像蚊子叮一下的感覺
可是為什麼我這兩次拔牙+今天有一顆要抽神經的牙齒(醫生也幫我打麻醉)
都感覺針好粗!!
而且打進去感覺針再鑽來鑽去的+有點脹脹的感覺
請問是什麼問題
是麻藥量的問題嗎
謝謝回答喔 :)
--
就是感覺細細的一根針 像蚊子叮一下的感覺
可是為什麼我這兩次拔牙+今天有一顆要抽神經的牙齒(醫生也幫我打麻醉)
都感覺針好粗!!
而且打進去感覺針再鑽來鑽去的+有點脹脹的感覺
請問是什麼問題
是麻藥量的問題嗎
謝謝回答喔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