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糖薑茶 - 美體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寒流一波波來,待在房間也覺得好冷喔~~~~
所以常常自己泡黑糖薑來喝
黑糖薑茶是一塊一塊,外面買手工做的
有時候放太少塊,味道總覺得不夠
多放幾塊,薑的味道夠了,卻又覺得稍微甜了點
喝多了有罪惡感> <
所以想請問黑糖薑茶的熱量???謝謝~~~~

--

All Comments

John avatarJohn2012-01-19
這種化學的東西要小心,如果淋巴脹有異狀,要快點停喝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2-01-22
化學的東西???@@a
Dora avatarDora2012-01-26
味道不夠就磨一些老薑進去就好了啊!不然黑糖的熱量也滿高的
Tracy avatarTracy2012-01-27
不是天然的嗎?
(。皿。)
Irma avatarIrma2012-01-28
化學的東西? 黑糖是化學品?
Puput avatarPuput2012-01-29
我都自己煮耶  買黑糖+老薑  很簡單的煮法
Lucy avatarLucy2012-02-03
差不多就等於妳啃糖塊啊.熱量一定高的~
Enid avatarEnid2012-02-03
推自己煮 蠻簡單的
Delia avatarDelia2012-02-05
黑糖和薑是天然的沒錯,但做成的塊狀薑糖...不然去化驗看看.
George avatarGeorge2012-02-09
自己煮 簡單又可以自己控制甜度
Oscar avatarOscar2012-02-12
塊狀的薑糖..可以不用加任何添加物就做得出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