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大家好
我想徵人一起減重
早上可以一起走路或小跑半小時
晚上有時間可以一起跳鄭多燕
一起運動比較容易在早上起床
我有買鄭多燕的的DVD
可是現在住外面 沒有地方可以跳
如果有住在附近想一起的女孩兒
歡迎寄站內信給我!!!
男生也可以啦!!
重要的是 要持續三個月以上唷!!
--
我想徵人一起減重
早上可以一起走路或小跑半小時
晚上有時間可以一起跳鄭多燕
一起運動比較容易在早上起床
我有買鄭多燕的的DVD
可是現在住外面 沒有地方可以跳
如果有住在附近想一起的女孩兒
歡迎寄站內信給我!!!
男生也可以啦!!
重要的是 要持續三個月以上唷!!
--
All Comments